>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款通信理财产品“沃百富”:年化收益率超6%

来源:搜狐IT
 

  搜狐IT 文/宿艺

  中国联通再次宣布推出一款互联网金融产品。广东联通、百度、富国基金今天宣布“沃百富”理财产品正式上线,6月9日正式开售。

  据介绍,“沃百富”主要提供三种理财方式:“理财送机”、“话费理财”、“专享理财”,分别针对用户的手机预购业务、预存话费、闲置资金等需求。

  “理财送机”。沃百富推出比“运存话费送手机”形式更优惠的“0元购机”活动,用户存入999元、1999元、4999元三档资金冻结在“沃百富”理财产品中,同时承诺月话费96-386元不等,可获得相应iPhone、三星、小米、魅族、华为、中兴等14款手机。在套餐期内(24个月内),冻结资金可享受“沃百富”理财收益。

  “话费理财”。沃百富用户预存话费在冻结期内,除相应收益外,分享好友还能获得基金赠送。预存话费档次有1000/2500/5000/10000元四档。1000元冻结期限为12个月,其余为24个月,冻结的话费在基金账户中奖获得基金收益,同时将按12个月/24个月分月解冻给用户作为话费。用户话费解冻后分享可获得额外2%-3%的基金份额赠送,赠送基金可同时再获得相应收益。

  “专享理财”。主要针对广东联通3G/4G后付费用户,用户1元起购基金理财,无需冻结,随时存取,可获得相同的收益率。除此之外,“沃百富”用户还可获得联通、百度提供的专享优惠,新入网用户可免费挑选联通靓号、总量达36GB爱奇艺视频省内定向流量包等。手机专属APP可实现。

  在销售渠道方面,沃百富将于6月6日起在广东联通634家自有营业厅、超过6万家销售网点、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等进行预约,6月9日起开放办理。与之前互联网企业推出的金融理财产品相比,实现了O2O线上和线下全渠道销售。

  中国联通副总裁邵广禄表示,中国联通移动用户达2.9亿户,其中3G/4G用户突破1.3亿户,中国联通正致力于从用户通信服务向价值服务转型。运营商与用户最直接的“资金”关键便是“话费”。在此之前,用户如预存话费送手机、预存话费送话费等形式,都会在用户的手机账号中产生几十到数千元不等的沉淀资金。沃百富目标将“话费客户”变为“理财客户”,通过手机账号中的沉淀资金为用户提供理财收益。

  截至6月5日,沃百富最新7日年化收益达到6.17%,暂时优于腾讯理财通和阿里巴巴余额宝等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

  在此之前,中国联通2013年11月已与金鹰基金推出“零元购机”业务;2014年5月,深圳联通宣布与安信基金推出“话费宝”;2014年3月,北京电信与银华基金推出“添益宝”。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运营商互联网金融类产品更多是基于运营商手机预购、运费送费等套餐形式上做增值理财服务,还需要结合更多的自身业务,推出更多的差异化增值服务。

news.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news.sohu.com/20140606/n400518474.shtml report 1604  搜狐IT文/宿艺中国联通再次宣布推出一款互联网金融产品。广东联通、百度、富国基金今天宣布“沃百富”理财产品正式上线,6月9日正式开售。据介绍,“沃百
(责任编辑:UN647) 原标题:首款通信理财产品“沃百富”:年化收益率超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