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指责公交司机勾搭其妻子 连捅对方2刀致死

来源:南方都市报
  深圳时间:昨日傍晚6点半左右地点:宝安区翻身路

  南都讯 记者易海军 昨日,宝安区翻身路附近发生一起血案,M 284路公交车行驶至海滨中学站时,35岁刘姓司机被车上一名男子连捅2刀,当场身亡。目前宝安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海滨中学站附近的一名物业保安介绍,昨日傍晚6点半左右,正在值班的他突然看到一辆M 284路公交停靠站台,旁边聚集着多名围观路人,上前一看才发现车上躺着一具男性尸体,打听得知死者为该公交车司机。

  随后,南都记者联系到目击者张先生,事发后他连发微博称“如果不是亲眼看到,真不敢相信一个公交车司机就这样被人捅死”。据张先生回忆,事发当时他就在该公交车上,傍晚6点多钟,在翻身路创业天虹南站一名中年男子登上公交车,随后朝驾驶位径直走去,立刻与司机产生口角,之后双方大吵起来。

  张先生称,当时双方声音较大,争吵的一些话也被车上乘客听见。从骂词中可以听到,登车男子指责司机通过网络聊天勾搭其妻子,行为不轨。双方在争吵中公交车行驶至下一站“海滨中学”,车门打开后,在落客期间,男子突然掏出一把匕首,朝司机身上连捅两刀。据张先生描述,当时第一刀捅在司机右锁骨位置,另一刀则接近心脏,司机当场身亡。“当时尸体还在公交车上躺着,凶手当场逃逸了”。

  昨晚,南都记者从宝安警方获悉,警方已就此案介入调查,嫌犯也在追捕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6/08/content_2086030.htm report 861 深圳时间:昨日傍晚6点半左右地点:宝安区翻身路南都讯记者易海军昨日,宝安区翻身路附近发生一起血案,M284路公交车行驶至海滨中学站时,35岁刘姓司机被车上一名男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公交落客时 司机被捅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