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圣保罗地铁工人持续罢工 创15年来最长纪录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中国网6月8日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6月7日报道,6日夜间,巴西圣保罗市的地铁工人决定在继续进行地铁罢工游行。该罢工团体同地区劳动法庭派出的代表进行了谈判,但没有取得任何成果。因此,法院必须裁定上周日罢工的合法性。罢工次日上午,三条主要地铁线停止了运作,圣保罗市的交通堵塞情况又回到了最高纪录的时候。当然,此次罢工的先头部队已经被军事警察强行撤离出安娜罗莎地铁站。但是,据地铁部门报道,由于此次军事警察在行动中使用了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将近4.6万人受到了此次事件的影响。

  随着上周六的罢工的开始,这次罢工将是最近巴西15年以来罢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此前发生最长的一次是在2007年8月份的时候,当时地铁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罢工。

  在今天会议上,地铁工人以恢复地铁股本最低认购权保护条款的条件表示愿意回到工作岗位,但是地铁相关部门拒绝了这个提议。“如果政府承认保护条款,我们明天就回到工作岗位上去。”工会地铁部门的领导人德梅洛表示,该罢工团体表示在周日会举行一次新的会议来讨论罢工进程。“我们是不会改变我们的想法的,除非政府妥协,不然我们将至少将罢工一直延续到周日。”

  起初,工会地铁部门要求提高35.47%的薪金,后来减少到16.5%(同地铁工程师要求增长的薪金一样),最后减少到了12.2%。但是,地铁相关部门只答应提高5.2%或是7.9%的薪金,最高也只答应提高8.7%。在法庭上,法官拉斐尔提出双方各退一步的解决方案,即提高9%的薪金水平。

  尽管如此,双方依然不可调和。地铁部门表示,由于受财政限制,不能再负担更多的财政支出,无法满足地铁工作人员提出的百分比薪金的增加。地铁公司总裁路易斯 安东尼奥 卡瓦略帕切科说他曾咨询过委员会及局长,提高那么多百分比在是不可能的。“如果地铁工作人员薪金提高超过8.7%,那么这将影响其州政府的财政独立,这是不允许的。“此外,他还表示已经与州长杰拉尔多 阿尔克明进行磋商,增加地铁工作人员的薪金还是有可能的。

  工会主席回应称,该罢工团体不会接受少于两位数的百分比薪金增长,在协商中,政府是没有足够的诚意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hina.com.cn/world/2014-06/08/content_32602988.htm report 1081 中国网6月8日讯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6月7日报道,6日夜间,巴西圣保罗市的地铁工人决定在继续进行地铁罢工游行。该罢工团体同地区劳动法庭派出的代表进行了谈判,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巴西圣保罗地铁工人持续罢工 创15年来最长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