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普京会见乌新总统 要求立即停止“清剿”

来源:新华网
  据参考消息6月8日报道 据法新社6月6日电 ,俄总统普京周五表示,他本周与西方领导人的会晤具有积极意义,并称与奥巴马举行了“实质性”交谈。

  “我认为交换意见是很有积极意义的,”普京在法国接受俄电视台采访时说。他补充说,自己曾两度和奥巴马进行了“颇有实质性的”交谈。

  普京也对乌克兰当选总统波罗申科表示了肯定。他说,“我对波罗申科提出的必须迅速停止乌克兰东部的流血事件这一立场不能不表示欢迎。”

  据俄塔社6月6日电 ,乌克兰当选总统波罗申科对俄总统普京“三言两语”地表示,他有让国内立即停止流血的计划。这是普京对记者们讲的。

  普京说,“我不能不欢迎波罗申科有关要立即制止乌克兰东部流血的立场。他对此有计划,至于是什么样的计划,最好不要问我,而去问他。他三言两语地谈到了这一点。当然,在法国说是一回事,在自己国家如何讲又是另一回事”。

  俄总统说,“我再次向他指出,谈判方不应是俄罗斯和乌克兰,因为冲突参与方不是俄罗斯,而是基辅政权和东部的联邦制支持者”。

  据路透社6月6日电 ,俄总统普京周五表示,他欢迎乌当选总统波罗申科提出的停火计划。此前两位领导人首次举行了会晤。

  但他也表示乌克兰必须在东南部地区停止他所说的“惩罚性”军事行动,并警告如果基辅与欧盟签署联系国协定,俄将采取报复行动以保护本国经济。

  据俄塔社6月6日电 ,俄总统普京坚称,必须立即停止在乌克兰东南部的清剿行动。他说,“需要立即停止在乌克兰东部的清剿行动,只有这样才能为开始与联邦制支持者的真正谈判创造条件”。

  他提到,迄今为止谁都没对他们说点具体的事,谁都没有具体的建议。人们完全不明白,他们今后将如何生活,未来宪法的主要原则是什么,根本就没有谈到这一点。

  普京呼吁乌当局“开始直接做工作,直接做人的工作”。他强调,基辅至今没有与东部地区居民进行有关未来宪法的任何对话。总统竞选者之间举行过圆桌会议进行了讨论,存在各种争论,但谁都没有邀请乌东南部地区的代表。

  普京补充说,总统竞选已经过去了,因此“这种局面应当彻底改变”。

  据德国《世界报》6月6日报道,普京在诺曼底登陆纪念活动间隙会见了乌当选总统波罗申科。这或许是乌克兰危机缓和的信号。但现在就对和平抱有希望为时过早。

  普京依然否认插手乌克兰东部的“人民起义”,而西方对此也仍束手无策。西方一再要求俄罗斯拿出具体行动来证明妥协意愿,但迄今毫无效果。

  只有当普京意识到令乌克兰陷入动荡的代价对自己来说过于高昂时,局势才有望改变。但无人知晓这种情况会不会出现,又将在何时出现。 (来源:新华国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6/08/c_126591475.htm report 1352 据参考消息6月8日报道据法新社6月6日电,俄总统普京周五表示,他本周与西方领导人的会晤具有积极意义,并称与奥巴马举行了“实质性”交谈。“我认为交换意见是很有积极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外媒:普京会见乌新总统 要求立即停止“清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