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航MH370乘客家属筹500万美元求助内幕人士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6月8日报道,失联至今的马航MH370航班部分乘客家属8日宣布,他们正在筹集高达5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私人调查和奖励知情人士提供有效线索,寻找飞机失联的真相。

  据报道,家属们在一份声明中称,“MH370奖励计划”旨在“鼓励知情人站出来”,提供飞机失联的相关信息。据该计划负责人伊森·亨特(Ethan Hunt)称,该筹款活动已于8日在国际筹款网站Indiegogo.com上发起,此时距MH370客机起初失联已有3个月之久。尽管雷达和其他相关数据显示该客机已坠毁在南印度洋,但大规模的搜索依然丝毫没有发现飞机的踪迹。

  亨特称,这是航空史上前所未有的谜团,我们应该团结在一起,共同找出真相,并且最终找到失联飞机及乘客。亨特表示,“动员蕴藏在民众间的巨大力量,我们可以实现找到飞机的首要目标。我们确信,一定有身在某地的某人知晓内幕,我们希望这笔钱可以吸引他或她站出来。”

  据悉,该筹款计划是由5名马航失联客机乘客家属发起的。失联客机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家属一直对飞机搜救过程强烈不满,据他们称:“没有新的搜寻策略,失联飞机的真相将永远不会水落石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6/5014687.html report 66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6月8日报道,失联至今的马航MH370航班部分乘客家属8日宣布,他们正在筹集高达5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私人调查和
(责任编辑:UN653) 原标题:马航MH370乘客家属筹500万美元求助内幕人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