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海湟源交警索贿案7人被处理 县公安局作检查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 据青海省湟源县政府门户网站消息,青海湟源县委办昨晚公布了对湟源交警涉嫌索贿事件处理情况的通报。对直接责任人董田基(协警员)予以辞退、办案民警高万利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调离现工作岗位;对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的县交警事故中队队长李国文、中队指导员史可云给予行政撤职处分;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县交警大队队长高明哲、教导员白钰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对县局分管副局长韩喜明给予行政警告处分;责成县公安局党委向市公安局和县委、县政府作出书面检查。

  据悉,6月7日晚,西宁电视台《夏都零距离》栏目晚间报道播出关于“200元赎回的驾照”这一事件后,湟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根据西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谦第一时间作出的指示,湟源县公安局立即进行核查,县委书记马建立要求严查此事,并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

  经查,民警高万利和协警董田基在办理“4.23”交通事故时,发现玉树籍司机索南巴杰所持驾驶证年龄与身份证年龄不符,涉嫌伪造,遂暂扣其驾驶证,要求索南巴杰出具玉树州车管所驾驶证证明和其相关身份证明,但索南巴杰一直未提供相关证明。期间,索南巴杰多次打电话索要驾驶证,董田基告知其不提供身份证明就不能返还驾驶证。6月5日上午,索南巴杰再次到交通管理大队索要驾驶证,董田基收取200元后,将驾驶证和驾驶员身份信息拍照留存,把驾驶证返还给了索南巴杰。

  6月8日中午,县委、县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听取县公安局情况汇报后,责令县纪委和县公安局作出相关处理。对直接责任人董田基(协警员)予以辞退、办案民警高万利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调离现工作岗位;对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的县交警事故中队队长李国文、中队指导员史可云给予行政撤职处分;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县交警大队队长高明哲、教导员白钰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对县局分管副局长韩喜明给予行政警告处分;责成县公安局党委向市公安局和县委、县政府作出书面检查。同时,要求县纪委牵头,政法、组织、人事、公安等部门组成调查组,对被辞退协警员和办案民警是否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进行深入调查。并在全县范围内,对各司法、行政执法部门开展为期半年的集中教育整顿行动,切实解决为民服务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欢迎媒体及社会各界继续关注监督。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4/0609/c42510-25122881.html report 1050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据青海省湟源县政府门户网站消息,青海湟源县委办昨晚公布了对湟源交警涉嫌索贿事件处理情况的通报。对直接责任人董田基(协警员)予以辞退、办案民警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青海湟源交警索贿案7人被处理 县公安局作书面检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