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情局发布第一条社交媒体贴文 被指黑色幽默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外交政策》杂志6月8日报道,中情局最近负面新闻缠身,就一份记录布什政府使用酷刑的报告,中情局卷入了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激烈的斗争之中。绝大部分公众对其无人机在全球范围内打击武装分子的行为感到担心,特别是当其目标是美国公民的时候。

  据报道,上个月,白宫不慎暴露了中情局在阿富汗的高级情报官员身份。但就在6日,中情局取得了心理战的“非凡胜利”—加入了“推特”,并发布了第一条推文,巧妙地发动了一场公关政变。“我们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这是我们的第一条推特—中情局(@中情局)2014年6月6日” 该消息被转发了超过100000次,对于那些试图写点关于中情局消息的人来说,这实在是一种黑色幽默。

  作为美国最重要的情报机构,中情局很擅长控制有关其自身或其工作的信息。“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表明了中情局拒绝透露有关其业务信息的态度,而在推特上发这条信息的行为却并不幽默,这实际上是对赋予中情局该权力的讽刺。除了“推特”,中情局也加入了“脸谱网”,这表明中情局希望更好地与公众进行沟通。

  据报道,中情局局长约翰·布伦南在一份声明中说道:“通过扩展这些平台,中情局将能够与公众更直接互动,以及向公众提供更多有关中情局的任务、历史及发展的信息。我们有重要的见解来分享,我们要确保美国公众更容易获取中情局的非保密信息,这与我们国家安全的任务也是一致的。”不用说,这一承诺并非意味着更大的透明度,中情局发的第一条推实际是对那些试图撬开中情局秘密的人的嘲笑。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6/5015426.html report 8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外交政策》杂志6月8日报道,中情局最近负面新闻缠身,就一份记录布什政府使用酷刑的报告,中情局卷入了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激烈的斗争之中。绝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中情局发布第一条社交媒体贴文 被指黑色幽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