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逾50名局级干部落马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孙乾)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整改情况近日陆续公开,在10个被巡视单位中,继广东、山西、吉林三省后,昨天,国土资源部、安徽省、新华社相继公开整改情况。据不完全统计,在已公开的整改情况通报中,至少披露有50余名厅局级干部被处理。

  >>国土部两正局级领导被免职

  根据昨天的通报,国土资源部处理了6名局级干部。严肃查处了国土资源部法律中心主要负责人利用职权为子女经营活动谋取利益案件、中国地质调查局因公出国考察团擅自改变行程案件、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所公款旅游和违规发放福利案件、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所公款旅游案件、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利用督察机构权力和影响擅自向地方摊派资金和设立“小金库”案件。这6名干部中,包括5名正局级干部和1名副局级干部,6人均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其中两名正局级领导干部还被免去职务。

  针对国家土地督察机构存在监督弱化问题,通报称,将为9个国家土地督察局配备专职纪检组长和专职纪检工作人员,明确纪检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拟选调政治素质高、工作原则性强的优秀干部到纪检工作岗位,6月底前到位。

  >>安徽省处理5名市厅级干部

  安徽处理了5名市厅级干部。今年1-5月,安徽累计查处县处级以上(含县处级)领导干部案件82件,处分县处级以上(含县处级)干部76人。其中,市厅级干部案件5件: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周耀,省旅游局原党组书记、原局长胡学凡,滁州市委原书记江山,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杨谋林,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原主任、党工委原副书记邢高。

  >>新华社严格禁止“有偿新闻”

  新华社党组在通报中表示,针对“存在有的单位利用发稿权搞"有偿新闻"或"有偿不闻"现象”的情况,新华社严格执行了禁止“有偿新闻”“有偿不闻”相关制度,严禁采编“关系稿”“人情稿”。对违反新闻职业道德及社内有关规定的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直至开除公职,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对发生违反有关规定的采编部门,追究部门负责人的领导责任。上海分社已终止与交通银行合作协议,并退回交通银行尚未执行合同金额350万元。

新闻加点料

  新闻连连看

  中央巡视组一年来发现的十大突出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6/10/content_95486.htm report 1226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乾)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整改情况近日陆续公开,在10个被巡视单位中,继广东、山西、吉林三省后,昨天,国土资源部、安徽省、新华社相继公开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第二轮巡视逾50名局级干部落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