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青奥会公开选拔100名火炬手 以青少年为主

来源:现代快报

  8月初,青奥会实体火炬传递将在南京举行。昨天,南京青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公开选拔100名火炬手,其中从南京中学生中选拔火炬手20名,面向社会海选火炬手30名。会上没有透露火炬传递的具体线路,不过,传递路线将考虑融入古城和新城风貌,展现南京最美的一面。

  青奥会火炬手将以青少年为主体,年龄15~18岁,原则上不低于13岁,共选拔火炬手100名,将在各个领域进行公开选拔。其中,从南京中学生中选拔火炬手20名;从模范运动员、青年大使、志愿者、工作人员等中选拔火炬手20名;由赞助商推选火炬手30名;面向社会海选火炬手30名。

  什么样的人才能当上火炬手?据青奥组委相关人士介绍,参与火炬手选拔的人员,须参与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先成为网络火炬手。

  7月底,南京青奥会火炬手名单拟在青奥官网公布。南京青奥组委会将向火炬手提供统一的服装。按照国际惯例,组委会将不再向火炬手赠送火炬,不提供餐饮、住宿、交通。火炬传递结束后将向火炬手赠送火炬手证书。

  实习生 黄逸群

  现代快报 记者 黄艳 鹿伟

  20名中学生火炬手:两种方式参与

  其实,从6月9日起,南京青奥会青少年学生实体火炬手选拔就已经启动。20名青少年学生火炬手中,包含境外青少年学生4人。

  据介绍,南京市青少年学生火炬手选拔活动参与路径主要有两种,一是以学校为单位,每所中学(含特殊教育学校)通过宣传、校内选拔活动推荐1名候选人;另外,其他符合报名条件的南京市在校中学生也可通过南京教育信息网青奥专题( https://qazt.nje.cn)自荐(2014年6月10日10:00至17日下午5:00截止)。

  对于报名的学生,南京将成立选拔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家评审组,按照1:2比例确定参加市“青奥火炬手现场展示评选活动”的候选人。经评选出的青少年火炬手将按照有关程序,最终由南京青奥组委会审定并向社会公示。

  社会海选30名火炬手:邮寄申请材料

  面向社会公开海选的30名火炬手,要求以青少年为主体,年龄要求在13岁至25岁之间。

  感兴趣的人可以通过南京青奥官网( https://www.nanjing2014.org)下载火炬手申请材料。填写相关内容、提供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未满18岁的参与者,需有监护人在相应栏内签字。填写完毕后将火炬手申请材料一并邮寄至:南京市玄武区锁金村8号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水动乐」2014南京青奥会火炬手选拔组”,邮编210042。咨询电话:025-85487273(每周一至周五9点—18点)。报名于2014年6月17日截止(以签收时间为准)。通过初选的100位候选人参加电视选拔大赛,大赛将从知识储备、体能测试、情景应对等方面考核候选者。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6/10/content_344275.htm report 1409 8月初,青奥会实体火炬传递将在南京举行。昨天,南京青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公开选拔100名火炬手,其中从南京中学生中选拔火炬手20名,面向社会海选火炬手3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小伙伴们注意了,青奥火炬手选拔开始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