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冒充老板专骗离异丧偶女 一夜情后卷走钱财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6月10日讯(山东台 徐慧) 在潍坊寿光市区经营着一家建筑设备租赁公司的张大山,事业有成、家庭和睦。去年十月份的一天,一个陌生的女子突然找到正在公司上班的张大山,说他欺骗自己的感情,甚至还偷走了她的手机和钱包,这一番指责顿时像个晴天霹雳打懵了张大山,眼前的这个女人他压根儿就不认识,更别说欺骗感情,骗财骗物了。

  中年女子见网友后迅速发生性关系 眨眼被骗

  这个找上门来的女人名叫张英,40岁,当她见到张大山本人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自己很有可能是被骗了。

  张英说再2013年国庆节的时候,他们是通过QQ认识的,他说他找对象,是做塔吊的,寿光的,在村里干支部书记,他说你上网一查就能查着我那个公司名,随后张英上网查了,扫了一眼网上那个电话号码,大致没有出入。

  张英说的这个他也自称张大山,开的公司同样在主营建筑设备租赁业务,两个人从认识到失去联系总共不到一周的时间。张英回忆说,他俩第一次见面是在潍坊城区,当时男方告诉张英,许多工地上用的塔吊都是租用自己公司的,而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光等着数钱。

  男子说他老婆死了,一个闺女,就在坊子见的面,在北海路一个楼盘上干,还说驾驶证扣分没了,所以没开车,之后他上了张英的车,张英拉着他在市里转悠,说他的这些塔吊,后来上了寿光,看了之后又去吃饭了

  吃完饭,双方在张英的车里发生了关系,之后男方就拿出一百块钱让张英去给他买张电话卡,而张英离开时,她的手提包和钱物都留在车上。

  除此之外,这个男人还在下车前以借用的名义拿走了张英的手机,之后便一下子没了踪迹,连QQ号都断了联系。听完张英的描述,真正的张大山十分恼火,但是他并没有因此乱了方寸,在这之后,他和张英一起不断地通过QQ联系这个假冒的“张大山”,没几天对方就有了回应,而当他们再次见到这个满嘴谎言的男人时,对方也慌了神,赶紧下跪求饶,还钱还手机。看到这种情形,再考虑到自身的名誉和隐私,张英原谅了对方,而张大山也没有选择报警。

  女子遇到退役军官老板 发生关系后钱财被骗

  消除了误会之后,张大山的日子又恢复了正常,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没过半年,又一个女人找上了家门,而这次还直接找到了他的爱人。张大山随即想到了上次与张英的事情,他暗下决心一定要把这个冒充自己骗财骗色的“李鬼”给揪出来。而在他展开行动的同时,潍坊经济开发区的受害人孙小雅来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潍坊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的张扬向记者描述了下孙小雅的受骗经过:“自己称犯罪嫌疑人刘某和她谈对象,陆陆续续通过隐瞒自己身份,自称自己是特种部队军官退役,在寿光开了一家公司,刘某就说是工作需要钱关系借了孙小雅一万块钱,然后还把她家的黄金项链,项坠,还有她妹妹的黄金戒指都骗走了。”

  孙小雅的经历与张英十分相似,都是通过网络与自称老板的神秘男子相识,而后被骗财骗色。那么,前后两起案件究竟有没有关联呢?

  孙小雅介绍说,这个网名“陆战队”的男子自称姓刘,与孙小雅认识没几天就住到了女方家中,很快就以救急为由借了对方一万块钱,没几天又顺手拿走了她的金项链和笔记本电脑。

  “那一万就是应该是他借着去买了一块苹果手机,那电脑是他说工地上需要打合同使,然后就借走了,我觉得太丢人了,因为这事,我这人就是心软,他说他钥匙没了,就找各种方式跟你接触,当时命里该有这个劫,现在我走在大街上,看着塔吊我就来气。”孙小雅说,她第一次结识刘某是2013年的4月份,通过QQ聊天时对方说自己爱人已经去世五六年了,想找个离婚的女人结婚,还说自己转业后继承了家里的公司,有豪车别墅若干。因为感觉对方条件不错,又加上一个人难耐空虚寂寞,两天之后孙小雅就让刘某住到了自己家里。可没成想,这个对外宣称有房有车的男人一会儿跟自己借钱,一会儿又带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到了最后干脆来了个一去无影踪。

  经过孙小雅提供信息,民警顺藤摸瓜联系到了这个老板,通过寿光公安和受害人的线索,所有证据都指向这个建筑租赁公司的老板。而这个所谓的老板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被张英找上门的张大山。

  男子冒充老板屡次发生一夜情 开房后偷走女人钱财

  据民警描述,犯罪嫌疑人刘某冒充这个老板跟社会女生发生一夜情,在开了房间以后,将这些女生身上所带的财物和值钱的东西带走了。

  被警察找上门进行问询是张大山万万都没想到的事情,他想抓住那个假冒自己名义四处行骗之人的心情更加迫切了。民警经过核实确实不是他本人,通过描述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确定是犯罪嫌疑人刘某冒充的他。

  渣男专骗离异丧偶女性 骗财骗色骗感情

  2014年2月7日,张大山终于通过私人渠道在泰安找到了冒充自己名义行骗的“李鬼”。据了解刘某原来与张大山的关系不错,所以对公司的业务也很了解。

  嫌疑人主要针对的对象是离异或者丧偶的40岁女性,他抓住了这些女性在经历了婚姻的不幸或者家庭的失意之后更加的渴望被爱,更加渴望可以依靠的心理,而他对自己之前老板的一些经历也比较了解,就谎称自己是老板,欺骗感情,最后达到骗钱或者盗窃的犯罪目的。

  犯罪嫌疑人刘某,今年35岁,无业,已婚,常年游手好闲,从2013年年初到2014年2月份先后在潍坊各地行骗,前前后后被他骗过的像张英和孙小雅之类的女性不下七八位。而他给大部分受骗的女性编出的理由都如出一辙。

  实际上刘某家中有妻有子,而他却常年不回家,对妻儿不管不顾,这个在网上宣称自己多情仁义的“假富商”打回原形就是个货真价实的“渣男”。

  三十几岁和四十几岁的女性,在经历了婚姻不幸后,心理已经很脆弱,她们特别希望有一个依靠,可以被宠爱,犯罪嫌疑人的行为可能导致她们对这个社会,所处的环境有一个错误的引导,会导致女性有过激的思想和行为,对我们正常的生活是打击。女性不要让之前的婚姻不幸成为犯罪嫌疑人欺骗的一个诱因。

  嫌疑人刘某是多行不义必自毙,而那些被骗的女性朋友也应该好好反省反省。网络是个虚拟的世界,人心呢,又是块看不见摸不着的天地,在拉起了网络的幕布又掺杂了诸多隐藏的贪念之后,我们是否真的就那么容易能够看清某个人本来的面目呢?每个女人,特别是离异的女人都希望找到骑着白马的王子,可王子哪里就有那么多?说白了还不是各花入各眼,平平淡淡才是好日子。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4/0610/2019774.shtml report 2974 齐鲁网6月10日讯(山东台徐慧)在潍坊寿光市区经营着一家建筑设备租赁公司的张大山,事业有成、家庭和睦。去年十月份的一天,一个陌生的女子突然找到正在公司上班的张大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极品渣男专骗离异丧偶女性 玩车震一夜情后偷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