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索贿两条烟被停职 20多天后停职改免职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聂诗茼

  交警索烟

  事由:因车辆未买保险,被安乡县交警扣押,对方表示,“拿烟了难”。

  结果:停职20天后被免职

  华声在线6月9日讯 因执行公务时索贿两条香烟,常德安乡的交警刘某某遭网友举报后被县交警队给予停职20天的处罚。处置结果一出,网友掀起舆论讨论,认为处理结果过轻。日前,涉事交警刘某某被安乡县纪委监察局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按程序免去其县交警大队安宣办主任职务。

  【举报】

  没买车险,香烟了难

  4月13日,安乡网友“^^顺7.Z然”发帖举报,称自己和丈夫驾驶的车辆因未买保险,在行驶途中被正在执勤的交警刘某某扣押至交警队。

  网友称当时自己求情,而刘某某则提出拿烟了难。随后,网友购买两条蓝色芙蓉王香烟交给刘某某后,扣押车辆被放。

  网友在投诉举报帖中批判到:“两条香烟不值什么钱,但交警这样的处理结果不服人心。”

  【处理】

  停职20天后再被免职

  4月15日,安乡县交警队回复网友“^^顺7.Z然”:“留言收悉后,我大队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已责成纪检部门调查此事。”

  4月16日,安乡县交警队在网上向网友公布处理结果:“刘某某已将收受的2条香烟退回当事人。大队总支研究决定:对刘某某停止执行职务20天;责令其在全体民警大会上作出深刻检讨。”

  处理结果一出,引发网友激烈讨论,质疑当地交警部门对涉事交警的处置过轻,有包庇之嫌。

  5月8日,安乡县委作出批复:“请县纠风办引起重视,跟进处理。”随后,安乡县纪委监察局调查审议此事,认为刘某某的问题发生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属顶风违纪,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遂给出党内警告和免职处分。同时要求县交警大队以此为戒,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聂诗茼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406/201406100817304096.html report 1101 交警索烟事由:因车辆未买保险,被安乡县交警扣押,对方表示,“拿烟了难”。结果:停职20天后被免职华声在线6月9日讯因执行公务时索贿两条香烟,常德安乡的交警刘某某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常德交警索贿两条香烟被停职 20多天后停职改免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