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房东担心房客出事开门进屋 赫见套房变军火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中检警查获大批枪械,杀伤力强大。来源 台湾《联合报》

  台中检警查获大批枪械,杀伤力强大。来源 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西区一间出租套房房东,因房客失联担心出事,报警开门进屋了解,赫然发现屋内藏放火力强大的美军突击步枪、冲锋枪等枪械及子弹,怀疑是黑道租屋作为军火库,并循线逮捕藏枪的廖姓男子。

  警方不费吹灰之力查获大批枪弹,觉得不可思议。初步了解,这批枪弹疑为一名黑道大哥所有,这名大哥因涉及他案而交由小弟保管,自己月前离开台湾“避风头”,结果仍被查获。

  台中市第一分局6日接获一名房东报案,指他五权八街出租套房的房客已两个多月没出现,也未缴一万元(新台币 下同)房租,担心房客出了意外。警察在房东陪同下开门进入了解,意外在屋内柜子发现藏有大批枪械。

  警方清点取出的枪弹,包括霰弹枪、冲锋枪、突击步枪、克拉克手枪与沙漠之鹰手枪共15把长短枪,各式子弹827发。警方估计,被查扣的长短枪,黑市价格至少600万元。

  警方依租屋契约追查租屋者,但身份是伪造,再采集枪枝上指纹,查出28岁廖姓男子,和人在岛外的黑道大哥与另名男子涉案。警察8日持拘票到廖住处逮人。

  廖供称,被查到的枪械中,只有两把克拉克手枪是他购得,卖家已死亡,其他是在逃的大哥所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6-10/6262448.shtml report 951 台中检警查获大批枪械,杀伤力强大。来源台湾《联合报》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西区一间出租套房房东,因房客失联担心出事,报警开门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房东担心房客出事开门进屋 赫见套房变军火库(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