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玉林狗肉馆老板娘不堪骚扰威胁办停手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宁女士经营的狗肉餐馆。 王刚 摄
  图为宁女士经营的狗肉餐馆。 王刚 摄

图为宁女士经营的狗肉餐馆。 王刚 摄
尽管广西玉林民间的“夏至荔枝狗肉节”备受争议,但仍有大批食客难以割舍狗肉。 王刚 摄

  中新网玉林6月10日电  (记者 王刚)广西玉林民间的“夏至荔枝狗肉节”到来前夕,当地一家狗肉餐馆老板娘因不堪来自全国多地的电话骚扰和威胁,不得不将手机号报停。该老板娘告诉记者,近日她接到的骚扰电话每天有三四十个,一些爱狗人士甚至在半夜打来电话质问,并提醒她“注意家人的安全”、“吃狗有报应”等。

  遭受电话骚扰的宁女士是“玉林第一家脆皮肉”餐馆的老板娘,该餐馆主打狗肉,在玉林市区有4间分店。去年的“夏至荔枝狗肉节”期间,她在玉林江滨路与新民路交叉处的餐馆遭遇了数十名爱狗人士的抗议,她留着手机号码的餐馆牌子亦被人拍下传至网络。

  今年6月6日,宁女士的手机陆续接到外省打来的电话,内容大多是反对她杀狗、卖狗肉,而宁女士开始都解释她不杀狗,是在正规批发市场买来狗肉。其中,一个北京号码还在凌晨两点多打来电话,告诉她“杀狗是残害人类的朋友”,已经休息的宁女士随即反问对方“是否吃牛肉”,并将手机关机。“谁知第二天打开手机一看,对方发来了"吃狗肉有报应,你感觉如何?"的信息。”

  宁女士说,在当天和翌日,她还接到了从珠海、顺德、北京等地打来的几十个电话以及4、5条短信。其中有人佯装食客打听餐馆位置后,还让她“这几天内看好家人”。不安之下,宁女士不敢再接外地电话,并去报停了手机。“他们应该是吓唬我们的。”宁女士说,她目前没有报警的打算。

  另外,让宁女士想不到的是,爱狗人士连年的抗议在引来网络关注的同时,也让一些外地爱吃狗人士循香而来。“今年的营业额比去年增加了三分之一。”宁女士透露。

  作者:王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6-10/6265105.shtml report 1549 图为宁女士经营的狗肉餐馆。王刚摄尽管广西玉林民间的“夏至荔枝狗肉节”备受争议,但仍有大批食客难以割舍狗肉。王刚摄中新网玉林6月10日电(记者王刚)广西玉林民间的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玉林狗肉馆老板娘不堪爱狗人士骚扰威胁办停手机(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