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吸毒妻子“以身试毒” 近亿家产被吸光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合肥一对原本身家近亿的夫妻,先后沾染上毒品,最后败光所有家产。而为他们提供毒品的毒贩,先前是从广东逃到湖北,凭借先进技术自制了“冰工厂”,卖往合肥的毒品价格比市面上便宜一半。昨天下午,记者从合肥庐阳公安分局刑警二队获悉,近日民警成功斩断了这条从湖北通往安徽的特大贩毒通道。

  【案发】湖北男子卖半价毒品

  今年年初,民警通过对辖区吸毒人员的摸排发现,近一个月来,在合肥临泉路与肥西路交口附近,湖北男子小北多次以低于市面近一半的价格,向吸毒人员出售冰毒和麻古,而且毒品纯度非常高。

  随后民警对小北展开监控,发现由于其所售毒品价格低纯度高,很多瘾君子找他拿货,他每天销售量在50~100克之间,供不应求。根据进一步调查,民警猜测,小北背后存在一个直接供货的冰毒制造厂。通过蹲守,民警发现小北经常给位于湖北襄阳的老乡女子妞妞汇款,汇款完后,他就前往金寨路高速路口,妞妞会从襄阳开车过来,在那里给他毒品,然后直接返回襄阳。因此民警判断,妞妞就是小北的上线。

  【抓捕】上线下线合肥同被抓

  过年前夕,民警接到线索,由于要为春节准备“存货”,有20余名瘾君子集中找到小北,要求拿货。小北与妞妞联系好后,妞妞再次带着藏在蔬菜礼盒里的毒品来到了合肥,交易完成时,小北考虑到自己也要回家过年,于是要求妞妞在合肥住一晚,自己当晚就能将毒品卖完,然后“蹭车”去湖北。经不住小北再三请求,妞妞答应留在合肥。

  然而就在当晚,掌握充足线索的民警,果断行动,成功抓获了在宾馆睡觉的妞妞和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小北,当场缴获冰毒200余克、麻古100余粒、现金5万余元,之后又陆续抓获了13名吸毒人员和以贩养吸人员。

  【交代】加工冰毒专销往合肥

  落网后,众人均对自己的贩毒吸毒事实供认不讳。据妞妞交代,自己之前是在广东陆丰从事毒品交易,遭遇严厉打击后,逃到了襄阳,利用从陆丰带过去的一套生产工具和先进的制作经验,开设了一个冰毒加工厂,毒品主要销往合肥。

  而小北则长期在临泉路上一家宾馆租用了两个房间,其中一间专门用来堆放毒品。每次从高速公路上拿到毒品,小北会将毒品藏在卫生间的天花板上,然后选在夜里22点之后外出销售,基本上一两个小时后就会销售一空。

  据了解,由于是直接生产,妞妞给小北的价格是每克80元,而小北出售的价格也只是每克300元,而如果下线再转手出售的话,可能就会卖到每克800元甚至1000元。目前,15名涉嫌此案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黑色故事】丈夫吸毒妻子也染毒

  败掉近亿家产后贩毒

  在抓捕的众多瘾君子中,大军和妻子的经历最让人唏嘘。大军今年快40岁,早些年通过自己的努力,挣下了不少家产,后来不慎沾染上毒品,难以自拔。而对于丈夫吸毒一事,妻子直到生下宝宝8个月后,才意外有所察觉。

  可是察觉到丈夫吸毒后,妻子没有劝阻,反而出于报复心理,她竟然也走上了吸毒道路。由于两人先后沉溺毒品,无心事业,近亿家产很快被“吸光”,之后为了筹钱吸毒,两人也开始从事毒品买卖,以贩养吸。

  出于对大军的不信任,两人每次从小北那里购买毒品后,妻子都会独自保管,需要吸食的时候才会拿出来一起吸。需要出售的时候,也是大军先将钱收到,交给妻子,妻子再拿出毒品给他去卖。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611/n400688074.shtml report 1567 合肥一对原本身家近亿的夫妻,先后沾染上毒品,最后败光所有家产。而为他们提供毒品的毒贩,先前是从广东逃到湖北,凭借先进技术自制了“冰工厂”,卖往合肥的毒品价格比市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合肥土豪夫妻染上毒品 “吸光”近亿家产后贩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