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孩子常打瞌睡不爱吃饭 家属疑幼儿园乱喂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涉事幼儿园称没喂过 相关部门负责人称将对该幼儿园进行调查

  本报讯 (记者吴城华)昨日,家住万江的徐女士向记者投诉称,4岁女童小静在莞城细村市场附近一家幼儿园读书。从4月下旬开始,小静每次回家都想睡觉,饭也不想吃,并自称在幼儿园被喂了有药味的“糖”。昨日,幼儿园负责人否认喂药。莞城宣传办相关负责人称,将安排工人员去调查。

  幼儿园的“糖”有药味?

  小静在莞城细村市场某幼儿园读大班。今年四月中旬开始,小静的姑妈徐女士发现小静每天从幼儿园回来后精神很不好,“一回家就想睡觉,几乎没吃过饭。”徐女士称,小静还经常晚上做噩梦。“前两天跟侄女聊天时,她说学校老师给她吃了‘糖’,还说要带回来给我吃。”徐女士说,小静还说这些糖有药的味道。徐女士怀疑,这个所谓的“糖”可能是安眠药之类的东西。

  学生:给调皮的孩子吃

  昨日记者见到了小静,据小静介绍,这些“糖”是一位姓黄的老师给的,黄色,大概有黄豆大小。“在给我们吃之前老师还会沾一些蜂蜜。”小静说,刚吃到嘴里很甜,但吃完有很大药味。小静称自己上课时比较调皮,经常会遭到老师打骂。“但最近老师突然说我们几个调皮的孩子‘表现很好’,奖励我们‘糖’吃。”

  幼儿园:没给学生吃过药和糖

  对于幼儿园被指给学生吃“糖”的情况,该幼儿园园长予以否认。园长表示,自从几个月前全市开展检查以来,幼儿园没有给学生吃过任何药品,糖果也只有节日活动才会发放。“现在就算儿童感冒了,也不会轻易给孩子吃药。”该园长称,就算家长给的药,幼儿园也是要经过再三检查。

  昨日,莞城宣传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该幼儿园进行调查,如属实将严处。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6/11/content_2655326.htm report 1001 涉事幼儿园称没喂过相关部门负责人称将对该幼儿园进行调查本报讯(记者吴城华)昨日,家住万江的徐女士向记者投诉称,4岁女童小静在莞城细村市场附近一家幼儿园读书。从4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孩子常打瞌睡不爱吃饭 家属怀疑幼儿园乱喂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