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城管司机醉酒开车撞人 已是第三次公车私用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陈海生 彭程报道 前天凌晨,一名行人在白云区石井镇大冈牌坊附近,被一辆车身喷有“城管”字样的汽车撞倒受伤。据目击者唐先生描述,前天凌晨1时许,“城管”小车在石井镇大冈牌坊附近撞人之后并没有刹车,而是径直开出数百米,一路开进了牌坊里面,直到撞上了村治保队附近一根电线杆后才停了下来。随后治保队的人出来把肇事司机控制住并报了警。

  唐先生表示,肇事司机是一名年轻人,下车时闻到其身上有酒气,“他喝得很醉,很不清醒,我怀疑是酒后驾驶”。

  伤者、35岁的钟春生被送入到石井镇的东方医院救治。“头缝了四五针,检查出有点脑震荡,右手骨折,身上还有多处擦伤。”昨日,钟春生的妻子沈女士说,丈夫还需要留院观察一段时间。

  将按规开除肇事司机

  新快报记者昨日从白云区城市管理局获悉,肇事车辆属于其下属的综合巡查管理所。该所相关负责人李峰介绍,肇事司机欧某是单位的一名合同制雇员,岗位系司机,1990年出生。他表示,本次事件是欧某的个人过错,他们已决定根据相关规定将其辞退,并在日后加强对员工和车辆的管理。

  李峰透露,根据相关记录,这已经是欧某在近段时间第三次出现“公车私用”的情况。“第一次发现时,我们警告批评了他,第二次就直接扣了他50元,但他还是又一次违规,而且还酿成了事故。”目前,欧某已被交警控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悉,事发当晚欧某开车去参加高中同学聚会,并在聚会上喝了酒,随后开车回家的途中发生车祸。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35076 report 807 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彭程报道前天凌晨,一名行人在白云区石井镇大冈牌坊附近,被一辆车身喷有“城管”字样的汽车撞倒受伤。据目击者唐先生描述,前天凌晨1时许,“城管”小
(责任编辑:un65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