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干孙女”哄骗独居老人 下药偷存折下跪骗密码

来源: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 20岁的本地女孩王某年龄不大,坏心眼却不少。自2012年下半年至今年4月,她利用推销保健品的机会,多次来到市民李大爷家,靠甜言蜜语骗得老人信任。老人视王某如孙女,殊不知这个“孙女”是个骗子,不仅用假名打欠条跟老人“借”钱近8万元,还利用给老人倒水的时机下安眠药,致老人昏睡,趁机撕毁欠条,并偷走老人存折,之后还骗取老人密码提现。

  用各种理由向老人借钱

  6月7日,家住李沧区西山某小区80多岁的李大爷在儿子陪伴下,来到李村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楼下保健品店的一名女店员骗了钱。“从2012年开始,她到我家推销保健品,刚开始我还是有警惕心的,但一来二去,就麻痹了。她嘴巴很甜,每次上门来,都是开口爷爷长,爷爷短的,还帮我干这干那,再一个,她工作的地方就在我楼下,我也就信任她了。”李大爷告诉民警,女店员自称姓王,后来开始用各种理由向他借钱,还主动打欠条。

  可让李大爷没想到的是这名女子竟给他下安眠药,并趁李其熟睡,翻出欠条撕毁,还偷走存折。“这是她在被我发现后,重新给我打的欠条,民警同志,你们看看吧。”李大爷拿出一张78000元的欠条,欠款人写的是王某。

  下药偷走欠条和存折

  传唤到派出所后,民警对王某身份进行核实,发现她给李大爷打欠条用的是假名,其真名为王某某,而签名却是王某。同时,她对下药盗窃存折提现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王某某交代,李大爷对她挺好,她感觉有机可乘,便萌生了用假名字打欠条借钱的想法。她打的主意就是不想还钱,大不了辞职一走了之。

  据王某某交代,到2013年10月,李大爷已不再信任她,当她再次开口借钱时,李大爷称手头紧,只给了她200元,这让她不满。随后王某某买了安眠药,来到李大爷家,利用给老人倒水的机会下药。老人昏睡后,王某某从老人身上偷走了300元现金,还翻出欠条撕毁,并顺走了老人的存折。被老人发觉后,王某某又生一计,来到老人家里跪倒在老人面前,痛哭流涕,一个劲地道歉,并再次用假名字打了欠条,并称她在银行没有提出现金,由于操作不当致使存折冻结,必须有老人的身份证明以及原始密码才能解开。善良的李大爷再一次相信了她,就将原始密码告知了王某某,王某某转身就到银行提出18000元现金。今年6月初,李大爷经过反复思量,最后决定将王某某的事情告诉儿子,儿子立即带父亲到派出所报案。目前,王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记者 原野 王洪亮 迟泽星)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4-06/12/content_10510102.htm report 1232 早报讯20岁的本地女孩王某年龄不大,坏心眼却不少。自2012年下半年至今年4月,她利用推销保健品的机会,多次来到市民李大爷家,靠甜言蜜语骗得老人信任。老人视王某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青岛女子哄骗独居老人 下药偷存折下跪骗密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