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骗子用碘酒冒充熊胆汁 骗取女司机5万元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汪亮亮 黄娟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警方押解嫌疑人回汉 记者魏铼摄

  (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黄娟)3个贵州人演一台戏,将一瓶4元钱买来的碘酒,冒充熊胆汁以5万元“卖”给了武汉一个女司机。10日晚8时50分,青山警方将3名嫌疑人从河北石家庄押解回汉,三人交代在全国各地作案5起,涉案金额18.8万元,骗的都是女司机。

  4月22日上午8时,市民彭女士开着小轿车经过祥丰路一带,看见一名男子站在路边等车,遂靠边停下。男子龙某上车,自称要去找战友。彭女士为何如此热心肠?警方介绍,怀疑彭女士开私家车跑黑出租。

  龙某先到青山区工商局找一个夏科长,请求帮助寻找那个战友所在公司,可夏科长打起官腔:“查不到。”龙某这时突然央求起来:“家里出事了,急用钱,本想找老战友卖掉手中的熊胆汁,这可怎么办……”夏科长突然话锋一转:“我认识一家医院检验科的张主任,看他要不要。”电话打过去,张主任连说:“要的要的,不过得验真假。”

  彭女士将这些过程看在眼里,已有些相信。

  来到了一家医院,龙某从包里掏出一个深色塑料瓶,跟着张主任去检验。10分钟后,龙某出来,“验过是真的,可张主任说熊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取胆汁违法,不敢收”。龙某悻悻独自离开。

  此时,夏科长出面了。他叫张主任来私下谈,果然,张主任愿意以65万元收购,但得夏科长保证他安全。夏科长马上约龙某见面,路上夏科长对彭女士说:“如果龙某开价低,我们可以赚点差价。”

  见面后,龙某开价30万元。夏科长遗憾地说:“我只有6万元。”彭女士忙接过话:“我有5万元,凑一下吧。”夏科长便对龙某说:“11万元当押金,卖了后给余款。”龙某答应。

  分头取钱后,夏科长将一个鼓鼓的袋子交给龙某,彭女士也拿出5万元。

  当彭女士开车去到医院找张主任时,却发现根本没这个人,这才发觉上当。后经人验证,那瓶子里只是碘酒。

  接到报警后,警方通过视频侦查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6月9日,青山警方在石家庄市一家高档饭店抓获3名嫌疑人。他们点了一大桌菜,正在庆功。

  三人交代,他们都是贵州人,先后在随州、仙桃、武汉、黄石和河北保定作案5起,涉案金额18.8万元。他们专门骗女司机,包括的姐、黑车女司机甚至摩的女司机,因为“女的心地善良,好骗”。所谓“熊胆汁”只是在路边药店花4元买的碘酒,“颜色看起来深,就行”。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612/ctdsb2364146.html report 1218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警方押解嫌疑人回汉记者魏铼摄(记者汪亮亮通讯员黄娟)3个贵州人演一台戏,将一瓶4元钱买来的碘酒,冒充熊胆汁以5万元“卖”给了武汉一个女司机。1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用碘酒冒充熊胆汁 骗了女司机5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