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9岁老人乘车忘带老人卡 司机要求:必须投币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李晓敏 79岁的焦女士是一名退休老干部,前日上午,她和妹妹乘坐213路公交车前往留医部去做例行治疗,两位老人从桂园中学站上车,准备到田贝一路站下车。两位老人上车后,焦女士的妹妹出示了自己的老人卡,但焦女士因丢失老人卡无法出示,说明原因后,213路车一位女性司机表示按照规定必须投币,即使焦女士出示自己的身份证试图证明年龄,也被拒绝。为此,焦女士与这位女性司机发生了争论。

  外甥女杨小姐称,在即将到达田贝一路的前一站,这位女性司机发了脾气,要求必须投币,要么就下车,否则车就停下不走了。此时车上乘客多有不满,最后焦女士不得已投币2元,事情才得以平息。

  “我们非常理解公交公司的规定和司机的原则性,但工作为什么就不能变通一下,一个79岁的老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为什么要遭遇这样的对待。”焦女士的家属昨日对南都记者称,焦女士因处于癌症后期,平时都需要使用导尿管,一个小时去一趟卫生间,一个月要去一趟医院,生活很不方便。晚辈们都表示可以开车接送,但焦女士因担心坐小车晕车,所以坚持坐公交车出门。昨日上午家属已经向公交公司投诉,坚持认为这位司机做法不妥,她们不接受当事人道歉,认为当事司机应该受到批评处罚。公交公司则回复称,已经叫当事司机写了事情经过的汇报,事情原委正在调查了解中。

  213路公交车隶属于巴士集团,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就此事两次致电巴士集团询问,但工作人员两次转接到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均无人接听,在留下相关讯息后,记者也暂未收到相关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H/html/2014-06/12/content_2088399.htm report 804 南都讯记者李晓敏79岁的焦女士是一名退休老干部,前日上午,她和妹妹乘坐213路公交车前往留医部去做例行治疗,两位老人从桂园中学站上车,准备到田贝一路站下车。两位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79岁老人忘带老人卡 被要求付费引纠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