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枪痴代购枪支被揭发 警捣毁两个“军火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起出的枪械中包括一枝轻机枪。

  警方起出的枪械中包括一枝轻机枪。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警方凭一个投寄枪械来港的空邮包裹,在十句钟内先后掩至旺角商店及荃湾住宅,捣破两个相关连的“军火库”,起出怀疑真枪、电枪及改装气枪等共多达77支,以及47发子弹,拘捕3名男女,相信当中一人为“枪痴”。消息称,该批改装枪全部超过法定的发射能量,警方正调查藏有这批“军火”动机。

  一名“枪痴”疑要求枪械模型店代订购真枪及子弹,却被警方揭发,在模型店及住宅单位破获两个“军火库”,起出77支枪械,拘捕三男女。被捕三人包括姓潘男子(26岁)及姓郑女子(22岁)店铺负责人,及怀疑“枪痴”的姓马男子(42岁),三人俱涉嫌无牌管有枪械及弹药罪名,带返警署通宵扣留调查。

  探员扮送货侦查

  机场海关人员前日以X光机检查一个由外国寄来的空邮包裹时,发现内里藏有一枝怀疑半自动曲尺手枪及47发子弹,怀疑有人欲偷偷寄运枪械来港,连忙通知警方展开跟进。

  新界南总区重案组接手调查,发现包裹寄往弥敦道近窝打老道一个商场二楼商店,于是不动声色,安排探员假扮送包裹人员,携带一个假包裹前往该间店铺,由店内一对男女负责人收取,探员随即表露身份,将两人拘捕,埋伏附近大批探员亦现身,进入店铺调查。

  前身枪械模型店

  据悉,该店四个月前由枪械模型店,改为售卖潮流物品的格仔店,探员在店内搜查,共检出多达51支怀疑已经改装气枪,大部分为短枪,少量则为长枪。探员其后将所有气枪、店内货单文件及被捕两人,一并带返警署作进一步调查,得知店铺负责人是替一名男顾客订购有关的枪械及子弹。

  昨日凌晨一时,探员前往该名男顾客居住的青山公路汀九段六号翠景台一个住宅单位搜查,在屋内起出三支手机型电枪、22支改装气枪,当中包括多枝来福长枪及轻机枪等。行动中同时检出一批暗器,当中类似一个木盒,内藏有多枝可发射的短飞箭,后将枪械及男子带走。

  警方经初步检查,相信起出的改装气枪,全部超过法例规定的两焦耳,正调查有人所订购真枪及子弹的真正目的和用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4/06-12/6272002.shtml report 1334 警方起出的枪械中包括一枝轻机枪。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警方凭一个投寄枪械来港的空邮包裹,在十句钟内先后掩至旺角商店及荃湾住宅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香港枪痴代购枪支被揭发 警捣毁两个“军火库”(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