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温州闹市区有人引爆炸弹 民警当场制服1人

来源:新华网
温州闹市区有人引爆炸弹 
网友拍现场炸弹 图
民警当场制服1人 
民警将引爆炸弹男子压倒在地 

  温州网6月12日快讯(记者 温婉)6月12日上午9时35分左右,温州市区中山公园附近传来“嘭”的响声。随后,网友@深刻的意义 发布微博称:“县学前中山派出所门口有人引爆炸弹,引爆一个,还有一个被民警制服。”

  据现场目击群众称,温州县学前中山派出所门口有人引爆炸弹,引爆一个,在点第二个爆炸物时嫌犯被抓获,目前嫌疑人已被关在派出所,暂无人员伤亡情况。

  温州网记者现场了解,早上发生疑似爆炸的地点,位于县学前45号和花园巷交界处,门口有一做粉干的店。听到一巨响声后,粉干店老板看到这个人摔倒。他起来后,又拿起一个疑似物体,往中山派出所方向跑去时,被警方制服。

  记者到达现场后发现县学前45号位置有爆炸迹象,在现场地上发现钢珠、鞭炮、打火机、螺丝等填充物。现场无人员伤亡。记者正在核实具体情况,后续消息请关注温州网。

新闻加点料

  爆炸案现场回顾

  一、民警举枪震慑 民众一脚撂倒

  今天上午9时35分左右,温州市中心县学前鹿城公安分局中山派出所旁发出一声巨响。据现场的潘先生称,一疑似爆炸物“爆炸”后,一男子与多名民警对峙僵持,民警举枪震慑,男子被现场一位群众踢倒,随后被制服。温州网记者前方报道:警方拉起警戒线,正拆弹中…

  二、警方徒手拆“弹”

  拆弹专家:该疑似"爆炸物系由钢珠和制烟花的火药组成,杀伤力可见一斑!而附近市民纷纷猜测疑似爆炸物为自制,即"土炮"。最新消息:另一枚“炸弹”已被警方拆解。鞭炮,引线,螺丝……

  嫌犯案发前吸毒 神志恍惚

  经审讯,嫌疑人胡某,1957年出生,鹿城区人,有多次违法犯罪前科,有多年吸毒史,案发前刚吞食过高浓度冰毒,神志恍惚。根据法医建议,嫌疑人已被送往医院洗胃救治。目前,具体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06/12/c_126609849.htm report 3342 温州闹市区有人引爆炸弹网友拍现场炸弹图民警当场制服1人民警将引爆炸弹男子压倒在地温州网6月12日快讯(记者温婉)6月12日上午9时35分左右,温州市区中山公园附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浙江温州闹市区有人引爆炸弹 民警当场制服1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