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省公安厅调查“保亭民警殴打按摩女”事件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6月12日电(记者傅勇涛)针对不断被网络热炒的“保亭公安局民警被指殴打按摩女 致5人欲吞物自杀”事件,海南省公安厅12日上午派出调查组赶赴保亭县公安局展开调查。

  11日,网络上有消息称:海南省保亭县公安局民警在一次扫黄行动中,对5女1男涉嫌违法人员在没有装监控视频的办公室审讯,通过殴打手段进行“逼供”。5名女子不忍遭虐待,集体吞食随身携带的金戒指、硬币、饰品等物品试图自杀。

  对此,保亭县公安局政委钟鸣予以否认。他说,基层公安派出所办案条件有限,仅有一间装有监控视频的审讯室,6名涉嫌违法人员不能在同一间装有监控视频的审讯室内审讯,因此,将其他几名涉嫌违法人员带到二楼的办公室审讯,二楼装有防护网。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办案民警没有殴打逼供涉嫌违法人员。”钟鸣说,按照相关规定,涉嫌违法人员身体内有异物时,拘留所不能办理接收手续,“按摩女”深谙此道,吞食其他物品是为了躲避刑拘。

  海南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厅临时组成的调查组12日上午已经赶赴保亭县公安局开展调查,将认真听取各方意见,查看办案各环节,调查结果会尽早向社会公布。

  作者:傅勇涛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6/12/c_1111118705.htm report 621 新华网海口6月12日电(记者傅勇涛)针对不断被网络热炒的“保亭公安局民警被指殴打按摩女致5人欲吞物自杀”事件,海南省公安厅12日上午派出调查组赶赴保亭县公安局展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海南省公安厅调查“保亭公安局民警殴打按摩女”事件 当地已否认发生殴打事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