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团队用汽车废零件2年造28个“变形金刚”

来源:现代快报
张恒和他的团队打造的“变形金刚”
张恒和他的团队打造的“变形金刚”

  汽车废零件造出“变形金刚”

  徐州“少林小伙”

  两年造了28个,超级醒目超吸金

  在徐州大黄山街道湖庄村东头,有一家废品收购站最近火了。废品收购站之所以“火”,缘于院内竖立的9个“变形金刚”。这些“变形金刚”机器人,全身上下都是用废旧汽车零件打造而成,制造者是一个牛人带领的团队,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他们已经造出了28个“变形金刚”,不仅赚足了眼球,还超级吸金。一个定制的“擎天柱”就卖了3.8万元。

  现代快报记者 李伟豪 文/摄

  用创意打造少年时的梦

  这家废品收购站位于徐州大黄山街道一条主干道路边,院内各种废旧汽车零部件堆积如山。大大小小的“变形金刚”有9个,其中一个庞大的“变形金刚”超级醒目,颇有电影中“擎天柱”的气势。这些“变形金刚”的制造者是26岁的张恒和他的团队。

  张恒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他早年去加拿大,看到街头展示过一个用废品拼接而成的“擎天柱”模型,“当时我既好奇又震撼,围着它看了近一个小时。”他说,此后,那个“擎天柱”模型就深深地印在他的脑海中,他梦想着自己也能打造出一个这样的“变形金刚”。

  “我自幼习武,8岁的时候,就被家人送到河南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呆了将近10年。”张恒说,在少林寺习武期间,他跟团参加了大大小小无数次演出,去过国外,还上过2005年的春晚。2007年,离开少林寺回到家乡。大概3年后,由于他一直对在加拿大看到的那个“擎天柱”念念不忘,于是闲暇之时,他来到表哥的废品收购站,琢磨着用自己的创意打造“变形金刚”。

  两年时间造出28个

  电影《变形金刚》上映后,掀起一股变形金刚热潮。张恒越发想实现自己的心愿,他带着弟弟经过一次次的试验,近1年后,他们终于打造出了第一个像模像样的“天火”机器人造型。之后,他们又相继打造了“大黄蜂”“擎天柱”“威震天”等多个“变形金刚”造型,而他的团队也逐渐壮大。在两年的时间内,他们打造了28个“变形金刚”模型。张恒说,每当一个“变形金刚”打造出来后,很快就被人租走拿去展览。

  超级醒目,还超级吸金

  因为“变形金刚”,张恒表哥的废品收购站一下子火了起来。这些“变形金刚”除了超级醒目、赚足眼球外,还超级吸金。张恒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目前院内“擎天柱”造型,是徐州一家饭店定制的,开价38000元,准备放到饭店门口吸引顾客用。“结合饭店的特点,我们对造型进行了创意,让他左手拿串,右手举着扎啤杯,看起来更切合饭店的韵味。”

  “这个花费了整个团队半个多月时间的‘擎天柱’,大约用了1吨汽车废旧零件。”张恒说,现在要造型的人很多,尽管他们加班加点,但还是忙不过来。张恒表示,对于这些饱含创意的作品,他并不是那么情愿把它们都卖出去。“它们每一个都像是我的孩子,凝结了我的汗水和心血。”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6/13/content_344937.htm report 3178 张恒和他的团队打造的“变形金刚”汽车废零件造出“变形金刚”徐州“少林小伙”两年造了28个,超级醒目超吸金在徐州大黄山街道湖庄村东头,有一家废品收购站最近火了。废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