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版“速度与激情” 五超载货车并排逼迫警车

来源:中国吉林
 警车追击,翻斗车并排行驶

 警车追击,翻斗车并排行驶

 最终,民警将翻斗车截停

 最终,民警将翻斗车截停

  11日下午,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5辆翻斗车有超载嫌疑,而且拒绝交警检查,驾车逃跑。车辆被联合截停后,翻斗车司机全都锁上车门,逃离现场。  

  5辆翻斗车有超载嫌疑

  拒绝接受交警检查

  11日15时许,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大队二中队民警齐铁成、韩有维在蒋家广场巡逻时,发现从长吉南线饮马河方向自东向西驶来5辆红色翻斗车。

  民警目测翻斗车货厢超高,有超载嫌疑,随即通过车载扬声器喊话,示意5辆翻斗车靠边停车。

  但这5辆翻斗车拒不停车,沿龙双公路向九台方向疾驶。民警只好驾驶巡逻车在后面跟随,同时继续喊话,让翻斗车停车。

  翻斗车高速逃跑

  并排挤别警车20余次

  民警驾车跟随翻斗车的过程中,一辆皮卡轿车跟了上来,加入到翻斗车队中。“这辆皮卡轿车是负责给翻斗车通风报信的。”齐铁成说,翻斗车和皮卡轿车采取并排行驶、挤别警车等危险方式高速行驶,时速七八十公里。

  据民警统计,在约16公里的跟随过程中,翻斗车和皮卡轿车挤别警车达20余次。“他们有时是两辆车并排行驶,有时是三辆,甚至是四辆。”“我从警20多年以来,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驾车跟随的齐铁成说。

  见车辆被截停

  翻斗车司机全部锁门逃跑

  在多次叫停未果的情况下,齐铁成驾驶巡逻车超越翻斗车,在即将驶出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界处,与正在这里工作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行政综合管理局工作人员一道,用警车和行政管理局车辆将出口堵住。

  “我知道那条路快到出口的地方变窄,就趁并排行驶的翻斗车变换车道的机会,超了过去。”齐铁成说。

  由于在跟随过程中,有一辆翻斗车沿路边小道逃跑了,剩下的4辆翻斗车见被警车超越,便将大货车停到路边,锁上车门,然后坐上那辆皮卡轿车离开了现场。

  民警找来开锁人员和代驾

  将4辆翻斗车扣到停车场

  大约半小时后,自称翻斗车车主的李某驾车来到截停车辆的现场。

  民警要求他叫回逃跑的翻斗车司机和那辆逃跑的翻斗车,但被对方拒绝,而且他拒不打开车门。

  无奈之下,民警找来开锁人员,把翻斗车的车门打开,又找来代驾人员,将4辆翻斗车扣留到停车场。

  警方调查了解到,这4辆翻斗车均为2014年4月新车落籍,机动车所有人各不相同,而且都私自改型,存在超宽和超高的交通违法行为。虽然4辆翻斗车核载31吨,但实际都拉载了71吨石子,超载40吨。

  目前,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公安分局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

  记者 苏东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吉林 https://www.chinajilin.com.cn/jlnews/content/2014-06/13/content_3277643.htm report 3033  警车追击,翻斗车并排行驶 警车追击,翻斗车并排行驶 最终,民警将翻斗车截停 最终,民警将翻斗车截停11日下午,长春市公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超载翻斗车拒检查 组队挤别警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