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少年出走见“老婆” 半路丢钱找警察借路费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6月13日讯 很多人知道一个常识“有困难找警察”,不过在德州一个19岁的少年离校出走,竟然找警察借500元的路费,以便他去东北找所谓的网络女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前天下午4点多,一个学生模样的男孩突然来到了在德州街头巡逻的民警跟前,张嘴就要借500元,他遇到什么事了?

  这名男孩的反常举动和说话的表情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通过进一步和男孩交谈,民警得知这孩子竟然是要千里迢迢会网友去。没想到转车到了德州钱和票都丢失了。

  德城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 王伟说,“一开始问他,什么朋友,他说是同一个村,后来看他手机发现是一个网友。是网友让他去的,去东北找她”。

  原来男孩叫徐生,今年19岁,在潍坊职业学院上学,这次去东北见面就是为了了个心愿。男孩说,“玩游戏她加我好友,问我有对象吗我说没有,她说你当我老公吧,我说行”。

  通过徐生的表述,民警根据多年的办案经验,怀疑对方应该不是本着见网友的目的与男孩过去。 民警王伟说,“感觉对方要不是传销,就是网游组织”。

  可怎么劝说男孩就是不听,于是民警联系上了男孩的家人,晚上11点多,闻讯赶来的家人把男孩接回了家。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4/0613/2024591.shtml report 703 齐鲁网6月13日讯很多人知道一个常识“有困难找警察”,不过在德州一个19岁的少年离校出走,竟然找警察借500元的路费,以便他去东北找所谓的网络女友。据山东广播电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19岁少年离校出走会网友 半路丢钱找警察借50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