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开幕战结束交警出动 成都19名酒驾司机清晨被查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黄云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黄云)13日凌晨4时,历经一个月的巴西世界杯首场比赛开战。由于世界杯全部赛事将在深夜和凌晨开赛,球迷汇集到酒吧、餐厅、宾馆、城市广场等场所观赛的情况会增加,成都交警预计相应的酒驾、疲劳驾驶等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也会呈现出上升趋势。

  12日晚至13日凌晨,成都交警在全成都范围内展开严查酒驾行动。

  13日凌晨6时许,二环路清水河大桥路口,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拦下了一名姓吉的司机,经呼气式酒精测试,其酒精浓度为5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吉先生称,自己是巴西球迷,世界杯首场比赛他是与朋友一起在成都武侯广场的冷淡杯一起看的,“我们的规矩是巴西队进一个球,就喝一杯。”

  开幕战结束后,吉先生选择驾车回家,被交警挡获。他也成为世界杯开战后首名被挡获的酒司机,将面临驾照扣12分、暂扣驾照以及最高罚款2000元的处罚。

  13日清晨突击整治酒驾期间,成都交警四分局在青羊区挡获了17名饮酒司机、2名醉驾司机。成都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即日起,成都交警将在世界杯期间严查酒驾、涉牌涉证等各类违法,整治时段和路段不定。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s://sichuan.scol.com.cn/fffy/content/2014-06/13/content_8087225.htm?node=894 report 690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黄云)13日凌晨4时,历经一个月的巴西世界杯首场比赛开战。由于世界杯全部赛事将在深夜和凌晨开赛,球迷汇集到酒吧、餐厅、宾馆、城市广场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世界杯开幕战结束 19名酒司机清晨被挡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