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拿大回应中国申请人起诉案:仍欢迎中国移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13日电 (记者 蒋涛)加拿大官方13日邮件回复中新社记者提问表示,加一直有欢迎世界各地移民的优良传统,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移民,并为此感到非常自豪,加将继续延续该传统。回复同时称,中国将继续在加拿大移民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上月,加拿大政府宣布取消“投资移民计划”及“联邦企业家移民计划”。受此影响的上千名申请移民加拿大的中国人将加公民及移民局告上法庭。

  加公民及移民局回复中新社记者称,已知悉这次针对终止加拿大投资移民计划的诉讼,“由于这次诉讼将会在法庭上解决,因此不宜在此时进一步发表评论”。

  “实际上,在2012年,中国是加拿大新永久移民的第一大来源国,并且超过十年的时间都是加拿大移民的主要来源国之一。中国也将继续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加官方称。

  加方解释称,2014年加预算案中宣布,加政府有意终止投资移民计划和联邦企业家移民计划,以清除大量、长期积压的申请文件,这可为更好满足加拿大劳动力市场和经济发展需要的新试点方案推广铺平道路。

  加方认为,投资移民计划为加国家和加人民提供的经济利益“非常有限”。通过取消这两项计划,同时清除积压的申请文件,加政府将能够把重点放在吸引“有经验的商业人士”和“引入投资”方面,“这将为加拿大经济提供最大的收益”。

  加方透露,加政府会用更集中、更有效的试点方案来替代现有的这些计划。这些新试点方案的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加方表示,移民申请者还可以通过其他一些途径来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如联邦技术移民计划、联邦技工移民计划、加拿大经验类移民、创业签证以及省提名移民计划。

  加官方承诺从2015年1月开始,推出“特快通道”的移民招募模式,即以劳动力市场为导向的方案,寻求拥有满足加经济发展所需技能和经验的人士,并在几个月内将他们引入加拿大。

  作者:蒋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6-13/6278442.shtml report 943 中新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蒋涛)加拿大官方13日邮件回复中新社记者提问表示,加一直有欢迎世界各地移民的优良传统,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移民,并为此感到非常自豪,加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加拿大回应千名中国申请人起诉案:续欢迎中国移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