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6岁男童遭继母施暴续:父亲欲卖车救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病床上的小豪。 李洋 摄
  图为病床上的小豪。 李洋 摄

图为病床上的小豪。 李洋 摄
  图为小豪的父亲蹲在走廊里哭泣。 李洋 摄

  中新网石家庄6月13日电  (李洋)“河北6岁男童遭继母施暴”一事,备受社会关注。13日,中新网记者在河北省儿童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豪(化名)。小豪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但双手被纱布包裹,脸上也不时露出凝重的表情。

  据河北省儿童医院骨科主任张放介绍,小豪目前生命体征稳定,但双手缺血性坏死严重,已先后与河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和北京儿童医院专家进行会诊,确定目前继续采取保守治疗的方案,如果不能有效恢复,小豪将面临被截肢的结果。

  张放说,小豪的左手肯定是保不了了,但医院在努力保他的右手,“现在医院的目的就是看能保多少,尽量的就是多保。”

  当日,在河北省儿童医院外科住院部12楼的走廊里,受伤男童小豪(化名)的生父刘义坤第一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心里麻烦。”这是刘义坤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他告诉记者,现在孩子有了好转,怎么也得露面。随后他向记者讲述了事发当天的情景。

  据刘义坤介绍,小豪的继母对小豪很好,上学都是她接送,但小豪平常比较顽皮,也不好好学习。事发当天,小豪又在淘气,他先让小豪站了一会,但小豪还是在捣乱,后来他就让小豪的继母将小豪的手绑在阳台的防护网上“惩罚一下”。

  刘义坤哭着说,他不是虐待小豪,也不清楚会造成现在的这种情况,“就在阳台的防护网上,就这样拴了他一会,也没说怎么样。我没想到这种后果,想到这种后果,我连吓唬他都不吓唬他。”

  刘义坤告诉记者,面对小豪现在的状况,他的继母总在家哭,已经两三天没有吃饭,“我走路都低着头走,我真后悔。”

  “把我们孩子的两个胳膊能保住,这是我最大的愿望,别的我什么都不想。”刘义坤说,他已交付3万元左右的医药费,但仍有不小缺口,他将卖掉自己的一辆运输车来筹集医药费,尽最大努力救治小豪。

  采访中,小豪的父亲刘义坤一再落泪,一再地说,“说别的也晚了,我只想保住孩子的双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6-13/6279339.shtml report 1629 图为病床上的小豪。李洋摄图为小豪的父亲蹲在走廊里哭泣。李洋摄中新网石家庄6月13日电 (李洋)“河北6岁男童遭继母施暴”一事,备受社会关注。13日,中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河北6岁男童遭继母施暴续:父亲欲卖车救子(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