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检查校车惨遭20余人群殴 多名协警受伤送医

来源: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记者邢云、陈正)6月11日,临漳县交警大队执法人员在对一辆涉嫌违法的校车进行检查期间,遭对方约20人强行阻碍,且被施以拳脚,一名协警被打掉了一颗牙,左腿髌骨骨质连续性中断,另有两名执法人员受皮外伤。目前,一名涉案男子已被刑拘。

  13日,临漳县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事发时间为11日16时许,他们接群众举报称,一辆校车存在超员等违法嫌疑。交警部门遂组织两组共8名执法人员,立即赶赴核查。他们在张村集乡木欠刘村外一条乡间道路上,发现了涉嫌违法校车,于是拦停并上车了解情况,“校车并不超员,但车辆的放大号与牌照号不相符,存在套牌或假牌嫌疑”。但是,司机拒不配合执法,将车钥匙拔走带着学生离去。面对这种情况,交警执法人员欲对车辆做进一步处理。孰料,此时约20人将涉嫌违法车辆围堵,强行阻碍执法。这伙人对执法人员推搡拉扯,甚至进行拳打脚踢,“前后持续约八九分钟,我们始终骂不还口,打不还手”。但是,违法车辆最终被对方强行推离现场,至今不知所踪。就此说法,记者从交警提供的执法记录视频中得以确认。

  事件导致3名执法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位名叫申旭的协警受伤最为严重,记者从其医院检查报告单上看到,“左侧髌骨骨质连续性中断”。此外,还有一颗牙被打掉。其余两人皆为轻微皮外伤。

  据了解,事发后,临漳警方介入侦办。办案民警透露,涉事的一名男子姓刘,系一所民办学校负责人。12日,刘某以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经初步讯问,嫌疑人承认校车归其所有,并指使他人强行推离现场,但对殴打执法人员的说法予以否认。

  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其他相关涉案人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了解,今年以来,临漳交警部门已先后查处数十辆违法校车,其中不乏一批报废车。

news.sohu.com false 燕赵都市报 https://epaper.yzdsb.com.cn/201406/14/506847.html report 909 本报邯郸电(记者邢云、陈正)6月11日,临漳县交警大队执法人员在对一辆涉嫌违法的校车进行检查期间,遭对方约20人强行阻碍,且被施以拳脚,一名协警被打掉了一颗牙,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