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一官员伙同高中生出售高考作弊设备牟利

来源: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一个镇政府的文教助理,不把心思放在如何提高全镇教育水平上,竟拉上身为高中生的表弟及另5名高中生,利用出售高考答案及作弊电子设备牟利。辽宁省铁岭市下辖的昌图县法院12日公布此案一审判决书:主犯张芳及其表弟卢某某构成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2年和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这个出售高考作弊设备团伙共有7名涉案人员,另外5人另案处理。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3年高考前,身为昌图县下二台镇政府文教助理的张芳通过互联网联系购买考试题答案及考试作弊的电子接收设备,并以“刘丽”的名义,在昌图县内各高中以发放名片的方式联系出售。其在昌图县第一高级中学、第四高级中学两个考点附近租赁了房屋,并让在昌图县第四高级中学读书的表弟卢某某找来王某、李某、王某、吕某某、王某某(均另案处理)等5名高中生帮助接收和发送考试答案。

  2013年6月7日至6月8日,高考期间,根据事先预谋,张芳将在网上接收的答案通过QQ发送给卢某某等人。之后,再由卢某某等在出租屋内利用无线对讲设备直接向考场内带入作弊设备的考生发送答案。张芳共售出高考作弊电子设备20余套,获利约55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燕赵都市报 https://epaper.yzdsb.com.cn/201406/14/506865.html report 593 据新华社电一个镇政府的文教助理,不把心思放在如何提高全镇教育水平上,竟拉上身为高中生的表弟及另5名高中生,利用出售高考答案及作弊电子设备牟利。辽宁省铁岭市下辖的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政府官员伙同高中生出售高考作弊设备获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