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看球猜中比分醉驾狂飙 世界杯变“世界悲”

来源:综合 作者:钱江晚报

  真球迷的节日又到了,在这一个月里,老婆可以没有,女朋友可以暂离,但只要足球在,很多球迷觉得就是晴天。

  巴西世界杯终于开赛了,比赛够high,酒吧外、聚会里的球迷们也总和酒精分不了家。喝了酒也没啥,别开车就行,可一些人喷着酒气握起方向盘时,会少问自己一个为什么—

  这不,本次世界杯首场比赛结束后的1个多小时,也就是截至昨天早上7点,杭州交警共查处涉酒驾驶28起,其中酒后24起,醉酒4起。而昨天凌晨巴西刚赢,6点左右杭州首个“世界杯醉驾者”就诞生了:小伙猜中了比分,喝得也high,看到交警还躲进了市中医院的地下车库。

  转角遇交警

  开跑车的小伙躲进地下车库

  清晨5点半,巴西对克罗地亚的揭幕战接近尾声。杭州交警专门针对世界杯的酒驾整治行动,也由此拉开了帷幕,全城各主要路段都设了卡。

  “口袋”才布下,就有人一头“钻”了进来—6点左右,一辆杭州牌照的蓝色酷派跑车,正沿曙光路体育场路一线由西向东驶来。

  当车子行至距离卡点150米左右时,突然在市中医院公交站停下了。清晨路上车子不多,这辆跑车的异常行为,自然被眼尖的民警看得一清二楚。民警朝着跑车走去,可对方竟准备倒车。民警赶紧通知了附近同事前来支援,用警车挡住了跑车的去路。

  跑车停下,车门打开,下来一名穿着亮色蓝衣的小伙,脖子上还戴着项链,端的时髦。小伙拔腿就跑,朝着市中医院的地下车库方向狂奔,民警迅速追了上去。在把守住了进出口后,“捉迷藏”开始了—

  小伙躲得还真好,第一次搜索,民警竟然没找到他的踪迹。可既然看到他跑下了车库,那一定还在里面。结果再次搜索,民警在经过靠墙的一柜子旁时,一股酒气扑鼻而来。手电筒一照,发现了一只脚。

  猜中比分太激动

  赶了两个场子的他还喝了混酒

  小伙知道自己肯定是跑不掉了,低着头,乖乖走了出来。小伙身上有酒气,脸还是红的,一看就知道才喝过酒不久。

  起初小伙一直低头不语,不过在进行酒精呼吸检测时,他不是很配合。在民警的劝说下,第三次总算成功,酒精测试仪发出报警声—酒精浓度达到了1.49mg/ml,涉嫌醉驾。后经抽血检测,他体内酒精含量为1.33mg/1ml,确认为醉酒驾驶。

  小伙姓金,杭州人,24岁,他说,自己凌晨和朋友一起在曙光路的酒吧里看世界杯揭幕战。一看到进球就激动了,之后猜比分,他又押对了,更是彻底high了,不知不觉就喝多了。比赛结束,他想想是清晨,不会有交警,而自己家也在市区,开开也没多少路,就带着朋友上了车。

  现场民警有点不相信:酒精含量这么高,这啤酒灌得也真够多的啊。后来经过调查,民警这才知道为什么—小伙前后去了两个场子,先是西湖文化广场酒吧喝了六七杯兑饮料的洋酒,后来又去了曙光路的老船长酒吧灌了6、7杯德国白啤。

  28人涉酒被查

  世界杯期间酒吧周边是查处重点

  开跑车的时髦小伙,因醉酒驾驶已被吊销驾照,5年内将不得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而且车身颜色、轮毂、排气管等都经过改装,交警责令恢复原样,并处500元罚款。

  更关键的是,小伙子去年3月曾因酒后驾车造成事故被西湖大队查处过。估计有了这个“前科”,其移交法院判决时,可能会加重其处罚力度。

  你看,本来好好的世界杯成了“世界悲”。而像这个时髦小伙一样糊涂的人还大有人在—据统计,截止昨天早上7点,杭州交警共查处涉酒驾驶28起,其中酒后24起,醉酒4起。

  其实,前两天,杭州交警就通过本报发布过提醒,他们将仔细研究世界杯赛制,将在酒吧、咖啡馆、夜宵排档等聚众观看相对集中区域与路段开展酒驾集中整治。如果你之前还将信将疑的话,这回总该相信了吧。

  根据记者经验,北山路、南山路、曙光路、体育场路、黄龙商圈、中河高架上下匝道口等,都将是世界杯期间严查酒驾的重点路段(见图)。

  交警同时提醒球迷们,除了不要酒驾外,也不要疲劳驾驶、开斗气车及分心驾驶。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4-06/14/content_2700318.htm?div=-1 report 2035 真球迷的节日又到了,在这一个月里,老婆可以没有,女朋友可以暂离,但只要足球在,很多球迷觉得就是晴天。巴西世界杯终于开赛了,比赛够high,酒吧外、聚会里的球迷们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从世界杯到“世界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