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年男子勒死八旬母亲 称为病母减少痛楚(图)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民警在事发单元内勘查。新快报记者 李辰曦/摄
民警在事发单元内勘查。新快报记者 李辰曦/摄

  街坊说事发家庭一贫如洗,母子俩一直相依为命

  新快报讯 记者李辰曦 刘操报道 6月11日晚,白云区嘉禾彭上新村一中年男子将其年迈母亲勒死家中,事后解释称自己患有严重抑郁症。据该男子交代,此前,其母亲因摔伤腿部,一直卧床不起,为减少母亲痛楚,便将她勒死。目前,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事发当晚10时许,新快报记者来到事发地嘉禾彭上新村北六巷5号,有民警正在事发单元内勘查现场。屋内为一房一厅的结构,装修非常简朴。有街坊介绍,住在事发单位的是一对母子,也是该村的村民。行凶者姓刘,40多岁,死者是其母亲,大约70岁。两母子平时极少与外人接触,家境贫寒。

  住在事发单位隔壁的陈先生称,事发时,自己并没有听见隔壁传出争吵或者打斗声,直到晚上8时左右,自己听见有警车与救护车到来,才得知隔壁出了人命。

  与死者相熟的街坊刘婆婆则说,两母子相依为命多年,如今突然发生这样的事,自己一时间也无法接受。“她的丈夫去世多年,她跟儿子互相照顾,住在一起多年,一直没听说过两人有什么矛盾。”刘婆婆说。

  据知情者透露,行凶者事后主动报警,并在报警时声称自己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无法承受精神折磨遂勒死母亲。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死者倒在卧室内,绳子还勒在死者脖子上。死者的儿子则面无表情地坐在一旁,显得非常镇定。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报料人:佚名 奖金:100元)

  警方通报

  嫌疑人自称患抑郁症

  据白云警方通报:6月11日晚8时许,一名男子报警,称杀死了自己的母亲,地点在嘉禾街彭上路某民宅内。接报后,白云警方迅速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将嫌疑男子刘某(47岁,广州人)当场控制,并在房内发现其母梁某(89岁)倒卧在床,经“120”医务人员证实已经死亡。

  据嫌疑人刘某交代:因自幼患有小儿麻痹症,并患抑郁症十多年,母亲梁某近日因摔伤腿部一直卧床不起,经救治也不见好转,而自己无法照顾母亲,为减少母亲的痛楚,便将母亲勒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新快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35552 report 1380 民警在事发单元内勘查。新快报记者李辰曦/摄街坊说事发家庭一贫如洗,母子俩一直相依为命新快报讯记者李辰曦刘操报道6月11日晚,白云区嘉禾彭上新村一中年男子将其年迈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中年男勒死八旬母 称为病母减少痛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