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家长为找离家出走孩子 围殴15岁少年问下落(图)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儿子小杰躺在病床上,雷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 本报记者 李敏摄
儿子小杰躺在病床上,雷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 本报记者 李敏摄

  只因同学借用该少年手机,给出走孩子的家长打过电话,而该少年并不认识离家出走的孩子

  本报榆林讯(记者李敏 张云飞)自己的孩子离家出走,却殴打一名少年试图询问下落。6月13日晚,15岁的初中生小杰在榆林遭到几名成年男子殴打。据悉,动手者的孩子离家出走,与小杰并不认识。

  目前小杰正在医院治疗,警方已介入调查。

  监控视频:男子拿棍状物殴打少年

  昨日中午,记者在榆林市第一医院见到受伤的小杰,他躺在走廊的一张病床上,胳膊、背部、头部等都有淤肿。主治医生介绍,初步检查小杰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莫名挨了顿打让小杰非常委屈,他说,他在绥德县城读初二,13日放学到榆林看望奶奶。“我在榆林上的小学,这边有很多同学,到榆林后我约了几个以前的同学逛街,其间一个同学借我的手机打了个电话,约晚上10点准备回家时,有一个男的一直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儿。”小杰说。电话中该男子反复追问一个学生的下落,小杰说不知道,男子就问小杰在哪,小杰告诉对方自己在榆林市第九小学门口。

  十多分钟后,5名男子与一女子找到小杰,开口便问他们家孩子在哪,小杰刚答不知道,一名男子就拿出一根“狼牙棒”打他,其他几名男子也动了手。之后几人又将小杰拉走,在小学后门等地对他殴打。直到晚上11点多,这几人在航宇路派出所门口将小杰放走,临走时自称他们是派出所的,并威胁说如果限期内找不到他们的孩子,就把小杰拘留。

  小杰称,他们找的孩子自己并不认识。记者在第九小学的监控视频中看到,13日晚10时31分,3名男子在殴打一名少年,其中一人手持一根半米长的棍状物,一直猛击小杰的背部。整个殴打过程持续约3分多钟,周边还有十多名围观者。

  打人家属:寻子心切行为有些过激

  小杰被打后一直不敢回家,14日一大早才回到了奶奶家。奶奶看到孙子满身伤痕,急忙通知在绥德县城的小杰父母。父母将小杰送入医院,并向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航宇路派出所报警。“一方面让孩子入院治疗,另一方面需要家长提供诊断证明等证据。”办案民警称,已掌握了一些证据,目前还需调查一些细节。

  小杰的一名朋友透露,打人者要找的是他们的同学小曹,但小杰与小曹并不认识,打人者是小曹的父母和其他学生家属。当天小杰的朋友借用了他的手机给小曹的家长打了电话,告知小曹等人要离家出走。故而小曹的父母以为小杰知道他们孩子的行踪,便采取了这种粗暴的方式,希望能打听出下落。

  昨日,记者多方联系到了小曹的父亲曹某,据他说,13日,他上初中的孩子和三名同学一起离家出走。于是他和另外三个学生的家长及亲戚共6人一起找孩子。寻找过程中,他接到一个电话,称知道孩子在哪,于是他和另外5人就找到了电话主人小杰。找到后,小杰又说不知道孩子在哪,他们几人很着急,就动手打了小杰。“当时寻子心切,行为有些过激,打人确实不对。”曹先生说,他目前还在寻找儿子,等找到孩子后会处理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sb.hsw.cn/2014-06/15/content_8540054.htm report 1701 儿子小杰躺在病床上,雷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本报记者李敏摄只因同学借用该少年手机,给出走孩子的家长打过电话,而该少年并不认识离家出走的孩子本报榆林讯(记者李敏张云飞
(责任编辑:un65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