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骑摩托2万现金被吹飞 公交司机帮捡回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张玉洁

  为了找到公交司机李桂香,刘先生打了好多个电话,就想说声“谢谢!”6月13日,他骑车路过南京长江大桥,摩托车上绑着一袋现金,不知怎么袋子破了,钞票飞得满地都是。可路过的其他车辆都不愿停下来帮忙,只有136路区间车停住,驾驶员下来把钱捡齐了还给了他。

  骑着车,袋子破了钱飞了

  刘先生是一家超市的老板,当天,朋友还给他7万元现金。他把钱装在一个红色塑料袋里,塑料袋绑在摩托车上,用胶带粘牢,他想,这样总不会掉下来吧。

  之后,刘先生跨上摩托车,从桥北往南骑,过了南堡后,他从中间车道往右侧拐时,出岔子了。塑料袋破了,他吓了一跳,赶紧把车靠边停好,数了数,袋子里只剩下5万元。

  刘先生转头一看,身后的路面上,铺的都是钞票,有的还在随风“走”着。他赶紧跑过去,一张张开始捡。

  还好136路司机来帮忙了

  在刘先生捡钱时,桥上路过不少车辆,但让他失望的是,没有一辆车停下来帮忙。还好,过了一会儿,一辆136路区间车停到了旁边,驾驶员李师傅下来帮忙了。

  这位驾驶员叫李桂香,据她回忆,当天下午2点20左右,她开到南堡附近,看到前面有辆摩托车,忽然从车上飞出来好多纸质的东西,好像是钱。“当时我离摩托车大概500米远。”她说,随后摩托车停下来,她逐渐靠近才确定,真的是钱,“铺满了一股快车道,得有我车身那么长。”

  李桂香看到,一名男子正弯腰捡钱,旁边也没个帮手。“桥上有风,万一钱被刮走了怎么办?”想到这里,她决定下去搭把手。“我去帮忙捡个钱。”征得车内乘客的同意之后,她打了双跳,把车停到中间车道,正好挡在钱的旁边。李师傅说,这样再有车辆路过时,不会带起风把钞票带飞。

  失主数了数,一张也没少

  下车之后,李师傅弯腰跟着捡钱。刘先生有点诧异地看着她,李师傅赶忙解释,“别害怕,我是来帮你捡钱的。”她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散在地面上的钱,有一沓一万元整的,其他都是散钱,李先生一个人捡,不知要捡到什么时候。

  一张、两张、三张……两人捡了几分钟,才终于把钱都捡完。李师傅最后数了数,自己捡起来的,足足有1万5千元,她把钱一分没动交到刘先生手上。

  随后,刘先生把捡起来的钱汇总到一起,一张也没少。

  帮过忙后,李师傅就上了车,发动了公交车,继续朝前开走了。

  李师傅倒也没把这事儿放在心上,没想到,第二天,居然有人打电话来找她了,对方正是当时在大桥上的刘先生。后来李师傅才了解到,原来,当天自己开车走后,刘先生记下了她的车牌,辗转找到了她的号码,亲自跟她说了声“谢谢!”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6/15/content_345259.htm report 1364 为了找到公交司机李桂香,刘先生打了好多个电话,就想说声“谢谢!”6月13日,他骑车路过南京长江大桥,摩托车上绑着一袋现金,不知怎么袋子破了,钞票飞得满地都是。可
(责任编辑:un65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