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干扰阿富汗总统选举 塔利班切断11人手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切断手指的阿富汗人
被切断手指的阿富汗人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英国媒体15日报道,塔利班武装分子切断了11个人的手指,旨在“惩罚”14日举行的阿富汗总统选举。

  根据警方的消息,这起暴力袭击发生在阿富汗西部的赫拉特省,同时还有47人在一系列火箭弹和散弹袭击中身亡。

  内政部长默罕默德·奥马尔表示,受害者包括20名平民和一名电工,同时有60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塔利班武装分子曾要求选民不允许参加总统候选人阿卜杜拉·阿卜杜拉和阿什拉夫·加尼的竞选。这两位竞选者都计划改善与西部的关系,并准备在接下来的两年内让一万美军继续驻守在阿富汗。

  据悉,阿富汗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于当地时间14日7时开始,16时结束。反对党领袖阿卜杜拉·阿卜杜拉和前财长阿什拉夫·加尼参加角逐。

  官方表示,1200万阿富汗人中有超过700万参加投票。在4月5日的第一轮投票结果相近,而这轮投票将于7月22日宣布。

  联合国援助阿富汗特派团强烈谴责发生在赫拉特的这次残忍的袭击。这些阿富汗人民行使自己的基本权利,通过投票决定国家的未来,而不是恐怖袭击和暴力。他们的投票,已经击败了那些恐怖和暴力的袭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6-16/6283431.shtml report 973 被切断手指的阿富汗人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英国媒体15日报道,塔利班武装分子切断了11个人的手指,旨在“惩罚”14日举行的阿富汗总统选举。根据警方的消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干扰阿富汗总统选举 塔利班切断11人手指(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