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岁女孩男友失踪 为让胎儿流产凌晨马路狂奔

来源:华声在线

  6月12日凌晨1点左右,大货司机李师傅驾车沿环湾大道行驶到滨海城工地南侧路段时候,发现有一个年轻女孩子正沿着马路奔跑,李师傅担心她会遇到危险,于是报警求助。据湖岛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这个女孩姓孟,今年18岁,3月初在微信上认识了男友曹某,5月份她发现自己怀孕后,曹某就玩起了失踪。事发时她正准备通过剧烈运动让胎儿流产。

  微信恋上陌生男子

  小孟今年18岁,老家在安徽。初中毕业后,小孟就外出打工。2013年,小孟跟朋友一起来到青岛,在一家饭店干服务员。2014年3月初,小孟用手机玩微信的时候,认识了同在青岛打工的男青年曹某,因为俩人打工经历比较相似,所以有不少共同语言,很快就熟悉起来。“我们俩每次都能聊很久,总有说不完的话。虽然之前只是陌生人,但是聊了几次之后我们很快就喜欢上了彼此。”

  在见过几次面之后,小孟和曹某确立了恋爱关系。“我只知道他姓曹,20岁,老家在河北,他说他在李沧一家汽修厂干活,可是我从来没去过。平时周末的时候,我俩能见上一面。大部分时间都是通过短信联系。”小孟表示,自己对曹某的具体信息并不是很清楚,但是对曹某却一往情深。

  “落跑男友”玩起失踪

  今年4月,曹某到小孟宿舍玩,俩人在宿舍内发生了关系。5月底小孟发现自己月经迟迟未到,她自己用测孕纸检验,发现自己怀孕了。“我没想到会怀孕,有些害怕。赶紧就跟他说了这事。”原本以为曹某能尽快赶到自己身边一起想办法,没想到曹某知道这件事之后,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我不知道他的具体工作地址和住所,从那天我们通过电话之后我就一直联系不到他了。”

  小孟一开始给曹某打电话,曹某不接,发短信曹某也不回,后来干脆关机,再也打不通了。“我只是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真的希望他能在我身边陪陪我。”小孟至今也不明白曹某为什么不理自己了,她自己偷偷哭了很多次。

  在惊慌无助中度过几天之后,小孟私下询问了身边的女同事,有人告诉她,在怀孕前期,如果有剧烈活动,胚胎就会挂不住而自然流产。于是小孟便趁晚上收工之后在环湾路跑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就想试试看。”

  女孩希望男友能勇敢站出来

  知道事情经过之后,民警对小孟的做法是又心疼又生气,对小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随后,民警通过小孟的手机与她姐姐取得了联系。6月12日中午11点多,小孟的姐姐赶到湖岛派出所将小孟接走,并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小孟自己也表示已经想通,不会再做傻事。小孟姐俩都请求民警帮忙核实曹某的身份,但是因为小孟提供的信息非常有限 ,民警无法核实。如果您认识曹某请告诉他小孟姑娘还在等他。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society.voc.com.cn/article/201406/201406160921294859.html report 1346 6月12日凌晨1点左右,大货司机李师傅驾车沿环湾大道行驶到滨海城工地南侧路段时候,发现有一个年轻女孩子正沿着马路奔跑,李师傅担心她会遇到危险,于是报警求助。据湖
(责任编辑:UN655) 原标题:18岁女孩男友失踪 为让胎儿流产凌晨马路狂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