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广场舞攻陷红场 下一站在哪

来源:搜狐网
 

  以前小学的时候写日记最后都会说:"啊,这真是难忘的一天!"现在回头想想,好像都忘了……唯一能让人记住的日子只有两个:工作日、非工作日。嗯,今天是工作日……

 

  一个人无法忍受周一的折磨,就请了一个催眠师。催眠师催眠他以为今天是周五,他的脸上洋溢出只有周末才能看到的微笑,絮絮叨叨说要放下工作出去玩,双手却熟练地打开电脑开始写PPT。催眠师感慨道:"你这个人嘴上说不干,身体却很诚实。"(@马伯庸)

 

  不过话说回来,这大概也是史上人们起床最积极的一个周一了——还不是为了看阿根廷,看梅西!我们的建宏老师,都不会解说比赛了……

  "梅西!看梅西怎么处理!哎呀!看这个球,梅西……梅西……好!进去了!梅西……"四年了,建宏兄依然是那个三句不离梅西的建宏,果然是真爱!(@艺-刘湘盈)

 

  有人说,女人穿得过少会加快全球变暖——男人看到穿着暴露的美女,血流加速,体温升高,向周围环境排放的热量增加,直接导致环境变暖。男人看到穿着暴露的美女,呼吸变急促,呼出温室气体二氧化碳的量增加,间接导致环境变暖……

  同理,足球踢得漂亮并且长得帅的男人,也会加快全球变暖!而且会以双倍速度加快!因为他们都是男女通吃!(顺便考考大家,这图中的两位基友叫啥名字)

 

  而这当中,阿根廷队的爷们堪称极品。就不用说马拉多纳了,巴蒂、克雷斯波、里克尔梅、萨内蒂、卡尼吉亚、肯佩斯……随便拿出一个就要迷倒一大片,随便拿出一个就有说不尽的光荣与梦想供你膜拜,还有道不完的悲情故事供你飙泪……这就是阿根廷足球的魅力,她之于全世界球迷,就好比四川火锅之于全世界吃货——一顿酣畅淋漓的亲热之后,你在脸上摸一把,根本分不清哪是汗、哪是鼻涕、哪是眼泪。

 

  但正如子曾经曰过的那样: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比赛开始前,很多网友表示心疼波黑……然后两个小时的比赛过程,却是大家都在心疼梅西……

  梅西带球是波黑发动进攻的重要手段。(@南诏书生)
阿根廷对阵波黑上半场:波黑战术很坚决就是,玩死梅西。甚至不惜使用了在中超服役的球员。(@琢磨先生)

 

  不过还算幸运,梅西终于进球了,阿根廷终于取得了开门红。某位主页君可能是过于鸡冻,比赛还没结束就按捺不住了……

 

  阿根廷之所以赢得如此艰难,大概是贝利在心里还是很看好他们,只是没有说出来……

  本届世界杯开赛前,贝利指出:非洲球队将展现强劲实力。喀麦隆输了。他又指出:西班牙是夺冠大热门。西班牙被打花了;他还说过德国队也是夺冠热门。勒夫现在正用针使劲儿地扎小纸人。可喜的是,这次他没表扬阿根廷和荷兰。可恶的是,上世纪八十年代他到中国访问,指出:中国足球很有希望……(@李承鹏)

 

  大眼你还别腹黑,国足虽然无缘本届世界杯,但仍然在对比赛进程施加着影响!

  做梦也没想到,第一轮比赛战罢,D组头名竟然是哥斯达黎加……不愧是世界杯上战胜过国足的仅有的三支强队之一!(@小野妹子学吐槽)

 

  本届世界杯,大家还要留意一支球队,那就是高卢鸡法国队!昨天老沙就曾断言,法国队将是同组对手的噩梦!

  在入住酒店禁用肥皂,以及队员"滚床单"训练之后,腐腐哒法国队终于迎来一场基情四射的比赛……准确的说是三射!因为只进了三个球嘛……

 

  本泽马终于不再是高卢童子鸡了,全世界的目光都见证了一个男人的诞生,还玩了个梅开二度!其实也可以认为是帽子戏法——洪都拉斯门将不堪本泽马的挑逗,自己往球门里来了一发!

 

  在关于世界杯的所有预测中,最不愿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熬夜看球猝死】近日,中国球迷因熬夜看世界杯连续酿发悲剧,先是大连51岁的老球员李明强在观看西荷大战时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去世,之后又传出苏州一名25岁男青年在收看智利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时猝死。

 

  医生提醒:如果要熬夜看球,一定要提前休息并且不要多吃辛辣食物,看完球后最好能补上一觉,一旦出现身体不适,要尽早到医院就诊。而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神经衰弱、过度疲劳、60岁以上老人和少年儿童这七类人,建议尽量不要熬夜看球。

 

  不要让世界杯变成世界悲!调整公司作息时间,或者干脆放假一个月的才是良心公司!【"别人家公司"放看球假】当然,放假仅限于揭幕战当天,而且只有半天。记者找到了这家位于天河CBD的"别人家公司",公司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临时起意,目前看来有利于员工提升工作表现,日后重点赛事或决赛等还将灵活实施放假措施。

 

  这个完全靠谱!只是不适合做新闻尤其是体育新闻的同事们……做为球迷,这是他们最幸福的一个月,作为公司员工,这是他们最痛苦的一个月!各位在看世界杯报道时,别忘了给熬夜奋战的体育编辑们点32个赞啊!

  同一个世界,同一座世界杯。同一个世界,同一支舞!在足球强势霸占头条之际,大妈又表示不忿了……【中国大妈在红场跳广场舞】6月14日,据网友微博曝料,一群大妈在红场跳起了广场舞,还惹来了莫斯科的警察……

 
 

  我估计,这些都是大妈们推选出来的代表——你想,普通大妈也没那闲钱出国旅游啊——立志把广场舞的种子播撒到全球!而且她们还有一个任务单:

  卢浮宫广场:get!莫斯科红场:get!下一个目标:林肯中心广场、纽约时报广场、威尼斯广场、七月九日大道……

 

  特别期待大妈们和巴西妹子PK桑巴舞,和西班牙妹子PK斗牛舞也行,那场面一定美到你不敢看!哎呀不行了,想想都觉得好激动……

  其实,很多人对广场舞表示反感,根本上是反对大妈跳广场舞,如果是一百个柳岩、一百个范冰冰或者一百个CBA啦啦队员穿着紧身小背心在那里跳,还会有人反对吗?

 

  答案显而易见。所以别再说什么老人变坏或者坏人变老了,那不是在说自己的七八姑八大姨吗?难道就不怕过年回家的时候她们逼着你去相亲?

 

  要学会欣赏大妈身上的美。看看杜拉斯是怎么写的:

  我已经老了。有一天,在一处公共场所的大厅里,有一个男人向我走来,他主动介绍自己,他对我说:"我认识你,我永远记得你。那时候,你还很年轻,人人都说你美,现在,我是特为来告诉你,对我来说,我觉得现在你比年轻的时候更美,那时你是年轻女人,与你那时的面貌相比,我更爱你现在备受摧残的面容。"

 

  整个20世纪,只有两部小说的开头最迷人。一个是杜拉斯的这个《情人》,另一个就是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

再看看大诗人叶芝是怎么写的:
多少人真情假意,爱过你的美丽,
爱过你欢乐而迷人的青春,
唯独一人爱过你朝圣者的心,
爱你日益凋谢的脸上的哀戚……

 

  每个人都会有老去的一天。不要以为自己永远不会花后辈们交的社保,不要以为自己永远不会面对被社会淘汰后的孤独,不要以为自己永远不会斤斤计较一块钱掰成两块钱花,不要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在马路上跌倒……

  ■槽友墙上走======

 

  咱们要多生娃,为华西村足球的未来培养人才!

 

  我也喜欢中国队啊,我还喜欢四川全兴队……

 
 

  关于父亲节,还是引用一位段子手的话:对父亲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坑爹。

 

  当年的事不要再提……

 

  现在科技都这么发达了,楼主你不要怕!

 

  我们提倡在自由恋爱的基础上包办婚姻

  ■欢乐时光不见不散======

  猜猜这里面是卖啥的?

 

  眼睛不知道咋的了,看东西都不会拐弯了……

 

  香车美女,这样人生也算圆满了吧!

 

  备胎也分三六九等,目测这是备胎中的备胎中的备胎……

 

  晚上去朋友家串门,非说要脱鞋。然后我走了几圈……尼玛,这样的房间也需要脱鞋吗?(@二逼青年这样过)

 

  这种高难度的荡秋千,你玩得转吗?

 

  "老公,我肚子疼。""乖,医院到了。""老公~""我在这。""你说这胎是男孩还是女孩?""男女都好,是你生的我都喜欢。""恩,真好……"这时,只听见护士怒吼:"你们两个大男人有完没完!他是要割阑尾,不是破腹产!!!"

 

  ■今日话题======

  世界杯也是预言家们的狂欢节,到现在为止,你猜中几场比赛结果了?

  (本期编辑:老沙。微博ID:流沙河的老沙)
关注手机搜狐官方微信(微信号: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内容!点击[精品栏目]-[神吐槽],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吐槽世界杯!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616/n400894024.shtml report 19078  以前小学的时候写日记最后都会说:"啊,这真是难忘的一天!"现在回头想想,好像都忘了……唯一能让人记住的日子只有两个:工作
(责任编辑:刘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