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建德一企业立窑坍塌2人被埋 致1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发生坍塌的立窑。 上官雅芬 摄
  图为发生坍塌的立窑。 上官雅芬 摄

图为发生坍塌的立窑。 上官雅芬 摄
  图为事故现场。 上官雅芬 摄

  中新网杭州6月16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 上官雅芬)6月14日15时许,浙江杭州建德市李家镇工业功能区内鑫伟钙业有限公司两名工作人员在检修一座砖砌石灰机立窑时,窑内壁隔热层发生坍塌,事故导致两名正在检修的工作人员被埋。当天21时许,一名被埋人员被成功救援。16日6时23分,第二名被埋人员也被救出,遗憾的是,由于被埋时间过久,已不幸遇难。

  事故发生后,建德市副市长徐建华、市府办、安监、消防、公安、李家镇等部门单位以及建铜集团救援专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实施救援。鉴于事故现场情况复杂等原因,杭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携带搜救犬、生命探测仪等设备赶赴现场支援事故抢险工作。

  6月14日21时许,第一名被埋人员被成功救出。据了解,该男子姓邱,48岁,浙江常山人。截至记者发稿,邱某身体症状稳定无生命危险。

  当日,杭州特勤大队官兵和搜救犬队在测定出另一名被埋人员(杨某、58岁、大同镇黄垅村人)大致位置后,决定从窑体外对所困人员下部进行钻洞开口,清除砖块、煤灰,然后再进行救援。在实施过程中,因窑内砖块和煤灰坍塌面积较大,数量达数十吨,落脚点也仅能供两名施救人员站立操作,故该施救工作进展较慢。

  截至6月16日6时23分,另一名被埋人员杨某也终于被救出,并迅速交给医护部门进行救治。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处了解到,由于被埋时间过久,杨某已经不幸身亡。

  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江耘 上官雅芬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6-16/6285788.shtml report 1529 图为发生坍塌的立窑。上官雅芬摄图为事故现场。上官雅芬摄中新网杭州6月16日电(记者江耘通讯员上官雅芬)6月14日15时许,浙江杭州建德市李家镇工业功能区内鑫伟钙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浙江建德一企业立窑坍塌两人被埋 致1人死亡(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