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妈”“舅舅”全是假的 相亲男6万元打水漂

来源:现代快报

  常州嘉泽的小王相亲,遇上了一“对眼”的姑娘,双方开始谈婚论嫁,又是彩礼,又是改口费,还有各种礼品、衣服等,小王花了6万多元,最后对方姑娘居然“失踪”了。

  武进警方三次前往连云港,将对方姑娘找到,还把姑娘的妈妈、舅舅、姑妈、表姐之类也都找来,结果发现姑娘是假的,姑娘的妈妈、舅舅、姑妈和表姐也都是假的。

  汽修工小王今年27岁,长相、收入都不差,只是性格偏内向,一直没交上女朋友,小王的妈妈特别着急。

  小王妈妈的一位朋友牵线,给小王物色了一个连云港东海的姑娘小孟。今年1月1日,双方见面后,小王挺满意。这时对方介绍人老佘称,按当地规矩,男方得出个1万元的媒人介绍费。王妈妈觉得有些不合理,便希望小孟的父母能够出面,可小孟说,父母在东海乡下,赶不到城里,她舅舅可以出面。很快舅舅李小三赶来,他和王妈妈一合计,便摆脱了双方的介绍人。随后近一个月里,小王和小孟通过短信、电话交流,确定了双方的恋爱关系。

  2月5日,正月初六,小王和妈妈一起来到东海,结果小孟家来了个表姐,把他们带到一处闲置的农宅。这一次见面,小孟舅舅提出要2.88万元彩礼,王妈妈给了1.88万元,说剩下的1万元彩礼,等小孟到常州后再补上。

  到了正月十六,女方来常州上门认亲。王妈妈热情款待,给小孟塞了3800元的压岁钱,1000元改口费,还给他们从头到脚都置办了新衣服,再加上补的1万元彩礼,还有送他们亲戚的香烟酒水等,一共花了4万多元。男女双方三次碰面,王妈妈一共花了6万多元。

  后来,小孟等人回东海后,小王发现小孟电话关机了,舅舅之类也都踪影全无。这是怎么回事?王妈妈赶紧赶到东海去找人,派出所跑了三四趟,最终发现小孟查无此人,而小孟舅舅等用的都是假名!

  王妈妈这下慌了,回到常州后,赶紧到派出所报案!

  嘉泽派出所展开调查发现,小孟真名叫小静,29岁,是个离异女;舅舅李小三,真名是老杨,在东海开了家小劳务中介所,小静是中介所员工;介绍人老佘则是老杨的朋友。

  原来,老杨见做中介生意赚头不大,而骗婚收益颇高,便让小静扮演待嫁姑娘,让老佘专门在外头牵线,陪着小静跟人相亲,专骗彩礼。

  那些妈妈、姑姑、表姐,全是客串的。“都是老杨认识的朋友,老杨临时一个电话叫过来,帮忙角色扮演的,”办案民警说,当小静拿到了彩礼、改口费等3万多元钱后,给那些扮演妈妈、姑姑、表姐的,都按照“戏份”多少,分了两三千元,另外,王家送的新衣服也都送给了他们。

  在警方调查时,老杨正在安排小静与常州金坛一男子相亲。此外,他们还从东海一男子处,也骗到了1.6万余元的彩礼。

  4月21日,因涉嫌诈骗,老杨和小静落网。6月11日,躲在外地假扮“姑姑”的文某也抓获,至此,这一专业骗婚团伙全部落网。昨天,涉案人员已被移送检方。 (文中涉及人员均为化名) 荆平 葛小林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6/17/content_345557.htm report 1406 常州嘉泽的小王相亲,遇上了一“对眼”的姑娘,双方开始谈婚论嫁,又是彩礼,又是改口费,还有各种礼品、衣服等,小王花了6万多元,最后对方姑娘居然“失踪”了。武进警方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老妈”和“舅舅”全是假的相亲男子6万余元打水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