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299路公交现猥琐男 播不雅影片给女乘客看

来源:综合 作者: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戴旻阳)“公汽A片哥,你手举酸了没?”昨日,网友“Sherry的世界”发布微博,称早上乘坐299路公交,前排男子公然用手机播放不雅影片,并故意举起手机侧身将画面“凑”给她看。愤怒的她,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博主张女士称,早上7点35分,她从常青五路杨汊湖小区站上车前往宋岗一路。上车后,她坐在了车厢倒数第二排左边。一名30岁左右男子与她一同上车,坐在了倒数第三排右边。该男子坐定后,旁若无人地掏出手机,开始播放不雅影片。

  “他没戴耳机,虽然声音不大,但还是听得很清楚”。正当她觉得诧异之时,A片男忽然移动到她正前方,同时,将手机移至身体左侧,还侧过身来,故意将手机“凑”到了她的视线前方。“他这明摆着是故意给我看”,张女士说。愤怒的张女士用手机将男子行为拍摄下来,并上传至微博,希望通过微博提醒其他人。

  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李澍青律师表示,如果张女士所述属实,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该男子予以处罚。

  至于部分网友提出“张女士将含有不雅视频的照片发至微博,可能涉嫌传播淫秽物品”,李律师表示,传播淫秽物品为刑法罪名,传播意为广泛散布。而张女士行为并非主观上传播,所以不存在传播淫秽物品。他建议,市民若遇到此类问题应第一时间报警处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617/n400944027.shtml report 579 本报讯(记者戴旻阳)“公汽A片哥,你手举酸了没?”昨日,网友“Sherry的世界”发布微博,称早上乘坐299路公交,前排男子公然用手机播放不雅影片,并故意举起手
(责任编辑:UN655) 原标题:武汉299路公交现猥琐男 播不雅影片给女乘客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