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厕锁门 男子如厕受困1小时打110报警脱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救人哦!”台湾苗栗县赖姓男子16日傍晚5点多到苗栗火车站南边的铁路博物馆公厕上厕所,不料大号上一半,清洁人员就锁门,他受困公厕近一小时,打110报警才脱困,苦笑说“以后不敢来这里上厕所了!”

  这处公厕原来不锁门,因最近公厕内部及周边建筑频频遭窃,清洁人员这几天才开始锁门,不料马上有人被误锁在内,谢姓女清洁工赶到开锁,直说“实在被偷怕了才会锁厕所!”频频致歉。

  16日傍晚5点多,赖姓男子上厕所却被锁在里面,一直叫不到人开门,只好求助警方,北苗派出所警员赶到后,联系苗栗车站清洁人员赶来开门,赖姓男子的“公厕惊魂记”才告终。

  赖姓男子也是台铁员工,在新丰站服务,他说,上厕所时,听到似乎有人在锁门,连忙起身拉裤子,但来不及喊叫,已被锁在厕所里,因记不起车站电话,只好报警求助。

  他说,本想从高处的天窗孔爬出,又担心警方赶到“看不到人”,只好耐心等候,公厕内很热,出来凉爽多了,只是以后不太敢再来这里上厕所!

  谢姓清洁工说,铁路博物馆开放时间上午8点到下午5点,原本都不锁门,但上周发现身障厕所铝门被偷,附近一些馆舍也常遭偷拆铁门、铁窗,因此才改为配合博物馆时间开放,才第三天锁门就不小心关了人,实在是疏忽,下次一定会记得锁门前喊一声“有没有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6-17/6288316.shtml report 694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救人哦!”台湾苗栗县赖姓男子16日傍晚5点多到苗栗火车站南边的铁路博物馆公厕上厕所,不料大号上一半,清洁人员就锁门,他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公厕锁门 男子如厕受困1小时打110报警才脱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