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机场展示查获违禁品 打火机一秒变手枪

来源:新华网
图:折叠后变成了一把手枪。
折叠后变成了一把手枪。
拉开后的样子
拉开后的样子
折叠后变成了一把手枪
折叠后变成了一把手枪
这把枪也可像正常打火机一样打火
这把枪也可像正常打火机一样打火
两个黑洞是枪管,可以装两发子弹。
两个黑洞是枪管,可以装两发子弹。

  “好像是变魔术一样,一个打火机在1秒钟内能变成一把可以发射子弹的手枪。”昨(16)日,重庆江北机场展示了查获的一个打火机,该打火机和普通的打火打大小差不多,但经过安检机扫描,发现 “打火机”是一把手抢,只需要1秒钟就可以变成发射子弹的手枪。

  打火机变手枪可发射子弹

  昨天上午10点,在重庆机场T2B航站楼前,一个展台上展示了机场查获的各种违禁物品,如子弹、鞭炮、防狼辣椒水、瓦斯罐等。

  “这个打火机最有特点,不经过安检X光机,根本发现不了这是一把手枪,而且还能发射子弹。”重庆机场的一名安检员说,这个打火机是机场今年3月份查获的,与普通打火机一样大小,长约7厘米、宽约4厘米。它的最大特点是不仅可以打火,还能变成一把手枪。说着,这名安检员拿起打火机,一拉一折,1秒钟内,一个看似普普通通的打火机变成了一把手枪。

  “这把手枪每次可以装两发子弹,而且还能发射,远距离可以伤人,近距离子弹射在人体要害部位,能致人死亡”,该安检员表示。

  每小时缴10多个充电宝

  现在几乎人人都有一个充电宝,但很多充电宝是“三无”产品,根据相关规定,这类充电宝不能带上飞机,也不能托运。重庆机场表示,他们查获了各种稀奇古怪的充电宝,如一个粉红色的化妆盒,仔细看才发现是一个充电宝。

  “充电宝不属于违禁物品,但标识不清、没有标识等属三无产品,不能带上飞机”,安检员称,重庆机场每小时收缴的充电宝有10多个,大多数都是“三无”充电宝。

  重庆机场表示,根据国际民航组织的规定,旅客自用含锂或锂离子电池芯或电池的便携式电子装置(手表、计算器、照相机、手机、手提电脑、便携式摄像机等)应作为手提行李携带登机,并且锂金属电池的锂含量不得超过2克,锂离子电池的额定能量值不得超过100Wh(瓦特小时),充电宝同样也不能超过100Wh,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经航空公司批准后可以装在交运行李或手提行李中的设备上,超过160Wh的锂电池严禁携带,而且100~160Wh的备用锂电池只能携带两个。

  提醒:水果刀属违禁品

  重庆机场还表示,很多旅客乘坐飞机时会带很多东西,其中有一部分属于违禁物品,如水果刀等,机场一天查获这类东西达700多件。因此,机场提醒旅客,出门少带违禁物品,减少过安检时间。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mil/2014-06/17/c_126631723.htm report 2563 折叠后变成了一把手枪。拉开后的样子折叠后变成了一把手枪这把枪也可像正常打火机一样打火两个黑洞是枪管,可以装两发子弹。“好像是变魔术一样,一个打火机在1秒钟内能变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重庆机场展示查获违禁品 打火机一秒变手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