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郎酒千人罢工续:集团同意涨薪400元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就在郎酒集团今年销售形势好转之际,来自生产一线的员工波动再掀巨浪。

  从6月16日晨8时起持续到当晚10时左右,郎酒集团位于四川古蔺二郎镇的生产总部——四川省古蔺郎酒厂门口人头攒动,酿造车间的一线工人拉着条幅,为集团涨薪事宜讨说法。

  此次罢工波及到郎酒集团的两大生产基地:二郎镇黄金坝总部和两河口分部。

  从去年郎酒集团的销售公司招聘大学生引发大规模辞退风波,到今年春节后酿酒厂用工荒,再到因工资问题引发酿造工人示威游行,短短一年,郎酒集团已暴露出多处用工制度上的缺陷。

  “经与有异议的员工代表沟通交流,郎酒厂确定了向一线员工增加薪酬的优化方案。”6月17日,郎酒集团新闻中心主任张继给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发来方案称,同意维持酿造工人劳动生产定额不变,人均月工资上调400元,涉及人数2500余人。

  郎酒集团相关负责人在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来电时坦承,这些年郎酒集团确实和员工沟通不够,应建立正常的员工申诉机制和管理通道,以避免类似恶性事件发生。

  由郎酒厂长杨先本出面,经过连夜紧急和员工沟通,并请示集团层面后,17日,达成优化后薪酬方案要求的一线员工才恢复生产。(编辑徐炜旋)

news.sohu.com false 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m.21jingji.com/article/20140617/herald/a35c07d6d45e1f8a16583dcdc77f919f.html report 718 就在郎酒集团今年销售形势好转之际,来自生产一线的员工波动再掀巨浪。从6月16日晨8时起持续到当晚10时左右,郎酒集团位于四川古蔺二郎镇的生产总部——四川省古蔺郎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郎酒罢工后续) 郎酒集团同意涨薪400元 工人恢复生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