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境外媒体:英国以“皇家礼遇”欢迎李克强(图)

来源:参考消息
16日,英国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到访的李克强总理和夫人。
16日,英国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到访的李克强总理和夫人。

  参考消息网6月18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中国总理李克强17日在温莎宫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了会晤,皇家礼遇凸显英国对与中国商业与政治关系的重视。

  据美联社6月17日报道,英国这次对李克强的接待在礼仪方面做到了全力以赴。李克强此行旨在促进贸易关系和修补外交关系。

  报道称,17日,军乐队演奏乐曲欢迎李克强夫妇到访温莎宫,之后女王在温莎宫华丽的会客大厅欢迎李总理夫妇的到来。

  法新社6月17日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7日在温莎宫欢迎到访英国的中国总理李克强。

  报道说,许多华人在位于伦敦以西的这座中世纪城堡外等候迎接李克强。今天是他此次为期三天的英国之行的第一天。

  报道还说,88岁的伊丽莎白女王与中国总理微笑握手。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和女王的次子安德鲁王子参加了会见。

  据台湾“中央社”6月17日报道,李克强17日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伦敦温莎宫会面。李克强欢迎英国王室成员“多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

  据报道,李克强说,中英两国堪称“东西方文明的代表”,大陆愿意与英国“互学互鉴,使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

  他表示,伊丽莎白二世和英国王室成员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英关系发展,中国大陆欢迎英国王室成员“多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为促进中英关系发展,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报道称,伊丽莎白二世则回忆1986年访问大陆的情景,让她留下深刻印象。

  她表示,自上次访问中国大陆后,大陆发生巨大变化,中英关系也得到很大发展。两国青年加强交往,将有助于他们开拓视野,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17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17日在伦敦唐宁街会见到访的中国总理李克强时说,他希望加强英国同中国之间的关系。

  卡梅伦说,中英两国的关系“非常坚实”,而李克强的访问为把两国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提供了机会。

  李克强在会谈开始时告诉卡梅伦,“你和我,中国和英国人民,都有着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

  另据法新社6月17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17日表示,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访期间,中英两国签署了价值140亿英镑(约合1456亿人民币)的贸易协议。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4/0618/402324.shtml report 1512 16日,英国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到访的李克强总理和夫人。参考消息网6月18日报道境外媒体称,中国总理李克强17日在温莎宫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了会晤,皇家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境外媒体:英国以“皇家礼遇”欢迎李克强(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