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医院推环保行动 回收过期母乳制肥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奇美医学中心推动环保永续行动,将试办回收过期母乳制成肥皂,并举办环保创意竞赛,希望医院也成为倡导环保的场所。

  奇美医学中心17日邀请台南市政府环保局长张皇珍到院内演讲,以“环保与健康”为题,吸引不少员工前往听讲。

  张皇珍表示,几乎人人都有到医院就医或健康检查的需求,因此医院也是很理想的环境教育中心;如果医院内处处都有环保概念,一定有不错的倡导效果。

  她说,医院能做的环保行动很多;奇美医院推动的在地食材蔬食餐、一日环保素食,还有将试办的回收过期母乳制肥皂等措施都很有创意,可以影响很多病患及家属。

  树谷文化基金会董事长董雅坋表示,奇美医院向院内产妇劝募得到的母乳,在过期未使用后会加以回收,再委由小区志工制成肥皂。除了清洁用途之外,也将回赠给捐母乳的产妇。

  台湾奇美医学中心企管部高专彭巧珍表示,院方计划在下半年开办环保永续成果与创意竞赛活动,近期会邀请多名专家到院内演讲,加强环境教育;接着院内各科室都要提报环保创意参加评比,也将邀请院外人士参赛,最后选出优秀作品加以奖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6-18/6293579.shtml report 611 中新网6月18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奇美医学中心推动环保永续行动,将试办回收过期母乳制成肥皂,并举办环保创意竞赛,希望医院也成为倡导环保的场所。奇美医学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台湾医院推环保行动 回收过期母乳制肥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