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女被罚脱光上衣趴地数小时:全身多处受伤

来源:人民网

1.你的孩子是否有过在校被虐待的经历

  • 没有

2.如果你的孩子在校被虐待,你会采取什么方式解决

  • 通过媒体曝光
  • 私下找学校领导解决
  • 直接向教育局举报或报警
  • 忍,普通人没能力对抗学校,孩子毕竟还要上学

  7日,媒体曝出云南文山州广南县11岁女孩遭老师体罚,被脱光上衣趴地四小时。广南县委宣传部17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该教师已在全校教师面前做检讨,但对被罚学生的道歉态度不佳,目前广南县纪委及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文山民众向媒体反映,在广南县的医院里住着一个11岁的女孩,全身多处受伤,而这些伤都是因为女孩的班主任体罚殴打所致。

  受伤女孩是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旧莫乡中心小学五年级二班的学生。她回忆,6月10日,她因为没有做完作业被班主任马某脱光上衣,在全班同学面前趴了两三节课,期间还被马某用脚尖及脚跟踩背。6月11日,马某又不知道什么原因让她到讲台边趴了四节课。

  13日,女孩被送进医院骨科住院部。伤情鉴定显示其头部、肩部、臀部和双膝多处软组织挫伤。

  事发后,马某所在学校校方立即承认了此事,涉事教师也在全校教师面前作了检讨,但其对受伤女孩的道歉态度不佳,目前,广南县纪委及教育局已介入调查,将对其作进一步处罚。

  经过几天的住院治疗,目前女孩的伤已有所好转,但孩子的母亲说,孩子受伤后情绪十分低落。马上要期末考试了,她对该不该再送孩子去学校上学很犹豫。

  广南县宣传部透露,由于怕被体罚女生心里有阴影,校方表示愿意为她协调择校转学。

新闻加点料

  新闻连连看之老师虐学生事件不断

  小学生不会背课文遭体罚 老师用铁棍打屁股

  小学生写错数学题遭老师棍打

  云南中学老师体罚学生达4小时打断5根电线(图)

  学生上课接话茬遭老师暴打 尿血数天做噩梦(图)

  女教师因作业强令50名学生轮流扇男孩耳光

  屡禁不止|处理不严变相放纵 考核失察监管不力

  由于教师工作的特殊性以及人们对体罚学生现象的不良认识导致处理教师体罚学生案件有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现象。

  1、教师工作本身具有特殊性。"身正为范",为了维护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光辉形象,也便于教师今后开展工作。处理时难免处理不到位,有护短心态。

  2、体罚学生被视为责任心强。在学校领导、家长及学生心中都会认为体罚学生的老师工作责任心都较强,且教学效果好,自然一美遮百丑嘛,只要不出大事,随他去吧。

  3、学校的领导睁只眼闭只眼。"不管黄猫黑猫,能管住老鼠的就是好猫",只要能把学生管住,教学成绩好,不给领导添麻烦,就是好老师。

  4、受罚学生及家长显得无奈。他们都认为,"人在矮檐下不得不低头,忍得一时之气免得百日之忧",算了吧。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yn.people.com.cn/news/yunnan/n/2014/0618/c228496-21450418.html report 733 7日,媒体曝出云南文山州广南县11岁女孩遭老师体罚,被脱光上衣趴地四小时。广南县委宣传部17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该教师已在全校教师面前做检讨,但对被罚学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11岁女生被罚脱光上衣趴地数小时:全身多处受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