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傍干爹”班开课 量产郭美美

来源:搜狐网
 

  高考季过了,又到了招生的季节,"人大女神美人计"、"上清华变白富美"、"我们有空调"、"你是某某大学的菜,快到老师碗里来"等等都赶到一块儿掐架了,今天某名校首页也出手了。

 

  姑娘,席子还是软的好。

 

  上大学,来扯蛋吗?

  其实这些牛了吧唧的名校根本不需要出卖色相、金钱来吸引考生,因为这压根儿不是我们不想上,而是你们不让上,跟女神对待屌丝的态度是一毛一样的。

 

  每个人的身边都有这样的"专属女神":明明长得丑死,还经常把自己的照片发出来晒,然后总有那么个人评论一句,美女啊!

  这也不能怪人家眼瞎,我要不这么回,轮到我晒照片的时候,谁给我捧臭脚呢?在这个神奇的圈子里,戳穿真相的人才是真的瞎。

 

  忍住不把"你很丑"这种大家都知道的秘密说出来的人,都活得很阳光吧。【守秘密的人心理更健康】"有话直说"一直被认为是健康的生活方式,然而美国一项研究发现,保守内心秘密的人比那些愿意透露秘密的人,心理问题要少得多。秘密让人变得厚重,没有秘密的人会事无巨细地与别人交流,自己的看法和行为也会被外界因素所左右,从而容易在外界的言论中迷失自我。

 

  这不科学!电视剧里那些"欲言又止"的桥段完全是抱着不把观众虐得心理变态不罢休的目的,"为什么不说粗来啊!明明是你救的他!明明你辣么爱他!"憋着不说的心理能健康到哪里去咯!

  鉴于自己的零库存,小诺赶紧求助小伙伴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秘密吧,不多,每个人两个就好……" 婷婷:"讨厌,你自己不也有俩么。"大辉:"秘密,秘密。"老沙默默传来了一张杨幂的照片……

  你们真是够了,我又不会把你们的秘密都说出去,起码会留一个安慰安慰自己,平衡下心理健康的。

 

  身体强壮但是心理不健康的人,只能是个危险人物。身体拼不过人家的但是心理健康的可以过得很开心,比如国足。而心理扭曲还一天到晚瞎哔哔的,那就是韩国了。

  【韩国球迷举牌暗讽俄罗斯靠裁判】一名韩国球迷手持标语:"我知道你们去年冬天在索契干了什么",暗讽俄罗斯人靠裁判取胜,"夺走"金妍儿的金牌。世界杯韩国对阵俄罗斯,韩国人显然还对索契冬奥风波耿耿于怀,标语表达了态度,同时也是对俄罗斯的施压。

 

  韩国人真是有举世无双的打脸技巧啊,不是每个人都关心俄罗斯去年冬天在索契干了什么,但是全世界都知道韩国在2002年干了什么。

  看看网友"天才的十字架"的总结性发言:凡体育赛事一般两种结果,一种是韩国赢了,一种是韩国认为他们赢了。

  说得太有理了,就算有意外的第三种结果,那也是韩国人挖出了冠军其实有千分之一的韩国血统。

 

  所以说,赌韩国队夺冠是妥妥的靠谱。那些被西班牙、葡萄牙和英格兰坑惨了的朋友,不要气馁,今晚有场足球国际友谊赛,中国vs马其顿,中国还让半球,怎么搞能回本你们懂的……

  有些人就运气好多了,空手套白狼,躺着也赢钱,当然,前提是你有个好公司。【德国队进1球给员工发100元】扬州一德系车4S店内部发通知,世界杯期间公司给全体员工放假看球,且只要德国队进一球,公司给每人发100元奖金。经证实,德国4:0战胜葡萄牙,每名员工400元奖金已经发放到位,共发了2万多元。

 

  国企、央企的球迷是不是傻了眼了,一辈子都不会有这种待遇吧?当然,有大智慧的头儿肯定会给出"国足进1球给员工发1万"的承诺……反正没机会兑现。

  防不胜防啊,还得警惕不良老板假装国足球迷发"被进1球扣10块"的通知,看看月薪还够扣不 ?

 

  世界杯其实就是我们揣着千把块的月薪看几十个月薪百万的富翁踢球。啊,不对,还顺便看美女。

  巴西对墨西哥的比赛,不仅让六指门神奥乔亚火了一把,这位场边的美女记者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玲珑的曲线、天使般的面孔,墨西哥女记者伊涅斯轻而易举的就暴露在人群中。

 

  不能现场看美女的没关系,身边也有这样的尤物。【选D罩杯女员工24小时送外卖】世界杯激战正酣,商家借机营销也是无孔不入。成都一卤味公司在内部甄选24小时外卖配送员,最低要求是—C罩杯!最终公司从100多个报名的妹纸中选出十来人,有一半多美女有D罩杯。为保障送餐妹纸安全,每次送餐都有男同事陪同。

 

  这种"来势胸胸"的服务,完全只是为了迎合男人的色和懒,还可能诱发犯罪,这样惹火,真的好吗?对于这种低俗的行为,请知情人士公布电话,谢谢!

  "差评,这个妥妥的要给差评,裹得也忒严实了……"大辉摇摇头。

  "差评,这个妥妥的要给差评,大半夜穿成这样在我家出现,沙嫂不得杀了我!"老沙摇摇头。

  好吧,看来色心色胆兼备的男人才能享受这种服务了。

 

  ==跟我走吧,现在就出发==

  喀麦隆位于非洲中西部,由于其地质与文化的多样性,而有"小非洲"美誉,全国地形复杂,其自然地理风貌包括海滩、沙漠、高山、雨林及热带莽原等。

 

  喀麦隆海岸线长354公里,最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林贝,因其黑色的沙滩闻名于世。

  ==旅行归来,吐槽继续==

  【女子为根治脸上青春痘 贪污公款30多万】刘某因脸上长有青春痘影响容颜,一直苦恼不已。该公司的兼职会计觉得拿着印鉴章不方便,便把印章交给身为出纳的刘某代为保管。手拿印章便可开具现金支票直接支取公款,这对于当时月薪只有七八百元的刘某来说无疑是巨大诱惑。苦于青春痘的困扰,她最终把黑手伸向了单位公款。

 

  这治疗的哪是青春痘啊,明明是金豆。为了脸上不痛不痒的疙瘩贪污30万,那不少人的"穷癌"是不是得贪个3000万才够了……

  出纳联合个印鉴章就能贪污这么多,看来也是公司本身的毛病。而相对于财务制度的毛病,防止贪污的关键还得是涨工资啊!工资一涨,百病全消,别说痘痘了,痔疮都能好。

 

  同样是女人,看看这位"精明"的妻子。【男子每月工资全交妻子 离婚时发现其身家数百万】一男子长期在外地工作,每月8000多元工资全交给妻子保管。后来他发现妻子有外遇,怀疑孩子非自己亲生,经DNA鉴定确认后,他将妻子告上法庭,谁知法庭认定财产时,他才知道妻子名下财产竟超过300万元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塞翁失马,焉知不会带回匹白龙马。媳妇儿给我戴绿帽,我就让媳妇儿用高价赎回去,峰回路转,柳暗花明,谁笑到最后谁才是真的牛逼!

  金钱能弥补物质的空洞,但是弥补不了床上的空虚,这个出轨成灾的年代,爱情已挽救不了婚姻,唯有那一叠叠红色的爷爷,才是真靠谱。

 

  怎么说这女人也是个能干的,能整出来这么多钱,比那些个靠干爹的让人服气多了。

  【英女子开课传授"傍干爹"秘诀】现在的社会上有这样一群女性,她们通常都受过高等教育,外表性感美丽,却为了钱而被包养,过着奢侈的生活。在英国,这些女孩儿被称作"糖妞",而她们傍上的大款则被戏称为"糖爹",也就是我们国内常说的"干爹"。英国一名37岁的职业"糖妞"卡拉•阿波尼亚和她的糖爹近日在美国纽约成立了一所大学,专门教新晋的"糖妞"们如何"傍干爹"。

 

  严重发现干爹的眼光都不咋地,不过庆幸的是中国终于有个能和国际接轨的玩意儿了,这种学校就该聘请郭美美去当终身荣誉教授。最划算的当然是来中国开分校了,啧啧,最热门专业无疑,随着分数水涨船高,清华北大就去角落里哭吧……

  不知名网友:如果过上了自己想过的生活,这样也未尝不可。毕竟你消费的是你的青春和美貌,你能耐吃这碗饭,当失去的时候就得想退路了。这黑女人也老了,得找退路了,干爹懂得发挥她的剩余价值,开个班,挑选新人接替,她也算有个归宿,别老了还老缠着干爹。

 

  ==欢乐时光==

  看到一孩子在门口坐着闷闷不乐的,我就过去问他:你为什么不回家啊?孩子说:我妈妈和我爸爸吵架呢。我又问:你爸爸谁啊?我带你找他去。孩子沉默半天说:他们正为这事吵架呢。然后我默默离开了。

 

  老沙说看球的时候沙嫂爱问这些问题:"他们这样乱跑不会忘记自己球门是哪边吗?""三停补时是哪三停啊?""巴西有什么特产?"

 

  大学老师就是授人以鱼,考人以鱽鱾鲀鱿鲃鲂鲉鲌鲄鲆鲅鲇鲏鲊鲋鲐鲈鲍鲎鲝鲘鲙鲗鲓鲖鲞鲛鲒鲚鲜鲟鲔鲕鲑鲧鲬鲪鲫鲩鲣鲨鲡鲢鲤鲠鲥鲦鲺鲯鲹鲴鲶鲳鲮鲭鲵鲲鲰鲱鲻鲷鲸鳋鳊鳁鳀鲾鲼鳈鳉鳃鳄鲿鳇鳂鳆鳅鲽鳌鳒鳎鳏鳑鳐鳍鳘鳛鳕鳓鳙鳗鳚鳔鳖鳜鳟鳞鳝鳡鳠鳢鳣鳤。

 

  天然呆、大姐头、女汉子、犀利姐,这些本是他人分别用来刻画大智若愚、霸气豪爽、不让须眉、一针见血的优质女性的词汇,些许调侃中包含着认同与喜爱。可千万别用来形容自己,否则很可能被认为不过是脑子笨、办事糙、情商低、嘴巴贱,还想拿这些标签来当挡箭牌。

 

  要出门时看一眼手机,如果电是满的,我的表情

 

  ==排排坐,吃果果==

 

  郭小四,请穿上自己的马甲

 

  还好不是蛋蛋后

 

  随机上墙

 

  现在流行这个了?

 

  也是最廉价的谎言

 

  这实质是秀幸福的吧

  ==今日互动==

  1.对联:品泉茶,三口白水

  2.结婚后你会把工资卡交给老婆或者主动问老公要工资卡吗?

  3.无聊的时候喜欢干什么?

  (本期编辑:小诺)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618/n401016981.shtml report 18830  高考季过了,又到了招生的季节,"人大女神美人计"、"上清华变白富美"、"我们有空调"、"你是某某大学的菜,快到老师碗里来"等等都赶到一块儿掐架了,今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