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心动女生”是酒托 男子“有想法”被骗万余元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陈江丰 记者 马佳丽)昨天,记者从义乌公安部门获悉,义乌警方近日端掉一个酒托团伙,18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短短8天时间,这个团伙就诈骗得手13万余元。

  约会女网友,消费过万元

  刘先生是义乌市后宅街道人。6月6日中午,一名叫“微笑背后的坚强”的网友请求加他为QQ好友。“微笑背后的坚强”自称“沈亚蕙”,苏州人,在义乌一家外贸公司上班。

  没聊多久,“沈亚蕙”就提出见面的要求,“投缘的话可以交个朋友”。看到“沈亚蕙”QQ空间里的照片,刘先生发现她面容姣好,就动了心。

  当晚9时许,刘先生和“沈亚蕙”在贝村路和江滨西路交叉口见了面。很快,“沈亚蕙”就提议找个地方喝点东西,把他带进附近的“神话咖啡厅”。

  “沈亚蕙”点了一份“白领套餐”。这个套餐仅一壶红酒、一个水果拼盘和一个干果拼盘,服务生端上桌就收了刘先生860元现金。这一壶红酒刚好倒满两个高脚杯。不久,“沈亚蕙”又叫了两次红酒,服务生每次送上来的都是两壶。为此,刘先生又先后掏了1360元和2610元钱。由于两人聊得还算“投缘”,“沈亚蕙”提议玩骰子,不胜酒力的刘先生很快就迷糊起来。

  等桌上的红酒喝完,“沈亚蕙”又让服务生上了两次酒。当晚10时许,刘先生感觉头晕得厉害,主动提议离开咖啡厅回家。这时,刘先生已经消费了14430元。

  第二天酒醒后,刘先生越想越不对劲,报了警。

  酒托专骗“有想法”的男人

  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民警吴艇艇说,跟刘先生见面的“沈亚蕙”其实是个酒托。6月1日以来,先后有28名男子向警方举报“神话咖啡厅”利用酒托实施诈骗的违法行为。这些男子中,少则被骗三四百元,多的除了刘先生被骗14430元,来自云南的申先生被骗15870元钱。

  6月9日中午,稠城派出所组织民警对“神话咖啡厅”实施打击,当场抓获咖啡厅老板、主管、服务生、酒托等16人。接下去几天,他们又先后抓获2名酒托。目前,这些人都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缉拿躲在幕后的“键盘手”。

  据记者了解到,这个酒托团伙的负责人姓朱,衢州开化人。6月1日,他承包“神话咖啡厅”,利用酒托实施诈骗,短短8天,营业额高达13万余元。

  “我们用的都是20多元钱一瓶的红酒,端上桌前还掺了雪碧,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嫌犯朱某说,“我们赚的都是那些‘有想法’男人的钱。”朱某说,这些人跟女网友见面都想发生性关系,所以当酒托提出找个地方坐下来喝点东西,他们一般都不会拒绝。“点单时,服务生都会把菜单给酒托,他们也不知道价格。等红酒和果盘上桌,他们碍于面子,就得乖乖掏钱。”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6/19/content_267245.htm?div=-1 report 1379 金报讯(通讯员陈江丰记者马佳丽)昨天,记者从义乌公安部门获悉,义乌警方近日端掉一个酒托团伙,18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短短8天时间,这个团伙就诈骗得手13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心动女生”是酒托 男子被骗万余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