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一市长向邻家扔狗屎被轰下台 华裔成代理市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6月18日电 因向邻居家前院扔狗屎而深陷“狗屎门”,美国加州小城圣马力诺市长丹尼斯·库尼尔在社区强烈要求下被迫辞职,华裔副市长孙渝今临时代理市长。

  人口约1.3万的圣马力诺位于洛杉矶郡,亚裔人口超过53%。这座城市在2010年被福布斯杂志列为全美最富有地区第63名,2010年独立房中间价位198.7万美元。

  6月7日,华裔居民刘继铭在自家前院发现一小袋狗屎,从监控录像看,原来是他的邻居、该市市长库尼尔扔的,随即报警。

  监控录像显示,穿便装的库尼尔在人行道上走路,右手拎着一小袋狗屎,经过刘家时顺手扔下。刘继铭认为库尼尔故意将狗屎扔在他家前院,他家屋前就有“禁止狗屎区”的明显标志。

  库尼尔向刘继铭道歉,并辩解称自己没有养狗,他和太太刚从公园回家,狗屎也是从别处捡来的。

  6月11日,刘继铭等100多名市民到议会表示对事件的强烈关注,要求库尼尔立即辞职。

  刘继铭还在市议会表示,已与律师联络,将状告市政府和库尼尔。

  市警察局当天还对库尼尔乱扔狗屎开出了罚款单,最高可达1000美元。

  库尼尔坚持不肯辞职。一周后,在群情激愤的压力之下,他不得已在6月17日以书面辞呈下台。

  他在辞呈中称扔狗屎的行为“不恰当,失礼和错误的”,他为此感到难堪,圣马力诺市也因此蒙羞。

  他还说,对市民和议员质疑其领导能力表示理解,并保证此类事件以后不会再发生,将继续做好议员,重塑公众对其的信心。

  圣马力诺市长由5名议会成员选举产生,库尼尔虽辞去市长,但仍保留他的议员职位,直到2015年11月届满。

  副市长孙渝今从即日起代理市长,议会将在6月27日例会中选举出新一任市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6-19/6296404.shtml report 2192 中新社旧金山6月18日电因向邻居家前院扔狗屎而深陷“狗屎门”,美国加州小城圣马力诺市长丹尼斯·库尼尔在社区强烈要求下被迫辞职,华裔副市长孙渝今临时代理市长。人口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美一市长向邻家扔狗屎被轰下台 华裔成代理市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