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虾米音乐第7届北京市大学生声音创意大赛颁奖晚会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2014年6月8日18时30分,虾米音乐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声音创意大赛颁奖晚会在中国传媒大学综合实验楼4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大赛是在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指导下,由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发起主办、近50所首都高校广播台协办的。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的广播节目类、创意声音类、影视配音类等三大类的各级奖项以及包括最佳音响效果奖、最佳剪辑奖等在内的7个单项奖,在晚会现场一一颁出。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执行台长李伟老师和虾米音乐副总经理杨宝成先生出席晚会。

  颁奖晚会以“声·潮”为名,鼓励大学生追求声音艺术,聆听生活,用创意声音引领生活潮流。同时,晚会以“期年之声”为主题,“期”与“七”同音,暗示声音大赛已经走过7个年头,既是对过去的回顾,也是对未来的期许。晚会分为“留声期”、“扬声期”和“变声期”三个板块,每个板块分别有表演环节和颁奖环节。颁奖典礼的颁奖方式独具匠心,获奖选手除了获颁奖状,还赢得一张写着所获奖项的黑胶唱片。这给每位获奖同学都留下一段有关声音的珍贵记忆。

  晚会的表演环节也引人入胜,口技大师冀勇的开场表演“技惊四座”,古筝独奏《幻想曲》、中国传媒大学DE舞社的街舞《声舞弄潮》等节目博得全场热烈掌声。《海绵宝宝》配音展示和广春十强选手的歌曲串烧,引爆了颁奖典礼的第一个高潮,特邀嘉宾莫西子诗表演的热门歌曲《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则将晚会气氛推到了另一个高潮。晚会临近结束时,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执行台长李伟老师登台,带领大家一起回忆了本次声音潮流季的活动历程,并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届声音大赛以“畅响声活”为主题,目的在于让大家留心生活中的声音,感受声音的魅力,细心聆听生活,用声音承载创意,“畅响声活”。活动得到各大院校学生的热情参与,参评作品水平普遍较往届有所提高。

虾米音乐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声音创意大赛历程回顾

  从2014年4月26日到2014年6月8日,44天,1056

  个小时,63360分钟,3801600秒……虾米音乐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声音创意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全部奖项花落各家,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大赛以“畅响声活”为主题,意在告诉青年学生留心生活中的声音,感受声音的魅力,细心聆听生活,用声音承载创意,从而“畅响声活”。事实证明,本届大赛确实为正值青春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畅享生活的华丽舞台。

  在长达90天的作品征集环节里,我们一共收到了来自55所院校的1311份声音作品,最终51份作品入围复赛。所有作品均上传到本届大赛唯一试听与投票平台—虾米音乐网站,上传作品累计试听量达72941次。在网上投票阶段,我们收到了总计953149份投票。在我们征集到的作品中,持续时间最长的作品长达40分13秒,来自首都师范大学的学生;作品中在同一音频中人数最多的一个,出现了22个不同人物;我们还收到了来自太平洋彼岸芝加哥艺术学院的参赛作品。

  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得益于组织者的广泛宣传。为了宣传本次大赛,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的同学们在7天内对20所北京院校进行了落地宣传。离我们最近的是北京工业大学,最远的去到了位于八达岭的人文学院。同时,我们在中国传媒大学的微博、微信平台上,累计播发了189篇推文辅助宣传。

  6月8日18时30分,“声?潮”虾米音乐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声音创意大赛颁奖晚会在中国传媒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的广播节目类、创意声音类、影视配音类等三大类的各级奖项以及包括最佳音响效果奖、最佳剪辑奖等在内的7个单项奖,在晚会现场一一颁出。晚会上,特邀嘉宾和同学们的精彩演出,让颁奖典礼异彩纷呈,好戏连台。最后,晚会在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执行台长李伟老师的致辞中落下帷幕。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edu.people.com.cn/n/2014/0609/c1006-25123152.html report 1831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2014年6月8日18时30分,虾米音乐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声音创意大赛颁奖晚会在中国传媒大学综合实验楼4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大赛是在北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虾米音乐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声音创意大赛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